中南路站:直达中南繁华商圈 一站式购物到底

亿房网编辑 2016-10-21 13:58
【摘要】
“中南路站是武汉地铁2号线与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的换乘车站,位于武汉市武昌区。车站位于中南路下,中南商业大楼、中商广场购物中心前,沿中南路布置。 ”
导航条

简介:中南路站是武汉地铁2号线与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的换乘车站,位于武汉市武昌区。车站位于中南路下,中南商业大楼、中商广场购物中心前,沿中南路布置。 车站于2007年10月完成招标。 车站总长298.4m,总体建筑面积3080平方米。 车站为地下两层: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车站共设置6个出入口、一个紧急消防安全疏散出入口。 车站共有6个出入口。车站北侧隧道内有2号线与4号线的联络线。

中南路站

中南路站

周边学校:武汉小学、武汉市武珞路中学

武汉小学

武汉小学

周边生活配套:邻近武汉市第七医院,还拥有洪山公园等休闲场所。

武汉市第七医院

武汉市第七医院

周边楼盘:中南SOHO城,均价16500。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