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湾站: 轻轨在这里转了一个弯

亿房网编辑 2016-10-21 16:07
【摘要】
“额头湾站是武汉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的站点之一。2010年7月29日正式开通运营。”
导航条

简介:额头湾站位于东西湖大道与规划路交叉路口的东侧,呈东西走向,高架车站,侧式站台。该站已被冠名,全名是“泰尔美·额头湾站”。位于东西湖大道与一清路的交叉口,顺东西湖大道布置。地面为东西湖大道主干道,上二层为车站站厅房屋。额头湾站是武汉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的站点之一。2010年7月29日正式开通运营。

额头湾站

附近学校:周边学校包括吴家山第一小学,吴家山第三中学、吴家山中学等。

周边学校

周边学校

周边生活配套:邻近东西湖区人民医院,还拥有吴家山公园等休闲场所。

周边医院

周边医院

周边楼盘:海林广场、东顺擎天、怡华逸天地,均价10000元/平左右。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