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叶海站:与宜家家居商场和购物中心无缝对接

亿房网编辑 2016-10-21 16:29
【摘要】
“竹叶海高架车站共设三个出口,其中一个出口经过街天桥,与宜家家居商场和购物中心无缝对接。”
导航条

简介:竹叶海站是一个预留站点。起初,武汉轻轨建设规划中并无此站,宜家购物中心项目启动后,硚口区请求在此增设竹叶海站,方便乘客购物。由于武汉地铁1号线二期通车时,宜家家居还没有建设,所以没有跟随开通,列车会以直通方式穿过此站。在轻轨二期工程建设时,地铁集团预留了竹叶海站。2014年上半年,该站点再次开工,主要建设车站附属楼、设备房及公共区域、车站装修,并于8月完工。随着商场的开业,该车站已于2014年9月17日上午10点顺利开通。车站位于解放大道与武汉三环线相交的解放大道上,沿解放大道布置,车站总建筑面积8917.82平方米,为路中高架三层侧式站台,一层架空,二层为站厅层,三层为站台层。竹叶海高架车站共设三个出口,其中一个出口经过街天桥,与宜家家居商场和购物中心无缝对接。车站位于解放大道与武汉三环线相交的解放大道上,沿解放大道布置。

五环大道站

附近学校:周边学校包括吴家山第一小学,吴家山第三中学、吴家山中学等。

周边学校

周边学校

周边生活配套:邻近东西湖区人民医院,还拥有吴家山公园等休闲场所。

周边医院

周边医院

周边楼盘:鸿达中央广场佳柏现代城东西湖中心广场,均价在12000元/平。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