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亿房网编辑 2013-11-15 12:28
【摘要】
“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项目建设单位湖北奥特莱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北地区取得奥特莱斯经营权的合法机构,经营范围涉及对房地产项目、工业项目、农业项目的投资开发,物业管理,商业市场经营管理,房屋销售和租赁,货物仓储及物流运输,餐饮、休闲、娱乐、酒店等配套业经营管理,品牌服饰(奥特莱斯)的经销等多个领域。 公司由湖北致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 ”
导航条

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项目建设单位湖北奥特莱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北地区取得奥特莱斯经营权的合法机构,经营范围涉及对房地产项目、工业项目、农业项目的投资开发,物业管理,商业市场经营管理,房屋销售和租赁,货物仓储及物流运输,餐饮、休闲、娱乐、酒店等配套业经营管理,品牌服饰(奥特莱斯)的经销等多个领域。 公司由湖北致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

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作为进入武汉市场上第一个含真正意义的奥特莱斯,整体面积达350亩第一期经营面积220亩,为「华中最大、湖北唯一、档次最高、环境最美」国家AAAA级风景区的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主要经营品类有:服装、服饰、鞋、皮具、箱包、儿童用品、家居以及部分休闲及湖北最大的食尚中心 (面积约10,000平方米)、60多家国际精致料理与台湾特色餐厅,在这充满无限商机的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内容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可说是华中最大的食尚中心,更是往来游客不可错过的美食圣地。除此之外,并搭配生活杂货、名牌店等一切日常生活相关的商品将集中于此,以多样化及具食尚感的风貌完美呈现。

60米高摩天轮主题景观与自 然生态紧密结合及〝Do都城〞少儿体验馆…等配套业态将一一成为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服务亮点之一。整个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将贯穿“国际名品汇萃 购物淘宝天堂”的经营理念,面向全球近1000个以上国际国内高档品牌开展合作。本次登陆武汉的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其品牌精品程度之高、名品数量之多,将不会逊色于北京燕莎和上海青浦。并且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还将打破国内奥特莱斯与品牌厂商之间绝大部分以纯招商联营的模式,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将通过直接与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地区名品持有商合作,自营采购大量优质的商品,以便于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在后期运营中能更具有竞争力与主动性,力争把武汉奥特莱斯购物城打造成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级奥特莱斯。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