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湖北公司简介

亿房网编辑 2016-04-06 17:02
【摘要】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保险、农牧、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超6700亿,员工8万多人。2015年销售额2013亿,纳税近200亿。”
导航条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保险、农牧、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超6700亿,员工8万多人。2015年销售额2013亿,纳税近200亿。

恒大集团湖北公司是恒大集团在湖北的区域公司。2005年,顺应集团着力实施“二次创业,拓展全国”三年计划的重要战略布局,恒大正式进驻湖北,并于2006年成立恒大集团湖北公司。截至2015年12月,公司总资产281.5亿,员工3000余人,规划总建筑面积1523.83万平方米,土地储备288.96万平方米,累计销售额270.04亿,累计纳税30.4亿,服务12万业主。

十年征程铸辉煌。湖北恒大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依托集团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丰富的开发经验,秉承“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湖北作为全国经济中心的重要战略地位,发挥其九省通衢的交通枢纽优势,在武汉、宜昌、襄阳、荆州、孝感、鄂州等城市开发建设了恒大华府、恒大名都、恒大城、恒大御景湾、恒大世纪旅游城等住宅、写字楼、旅游地产多个产品系的20余精品楼盘。

未来,恒大集团湖北公司将继续紧随城市高速发展步伐,弘扬民生为本、产业报国、为更多人创造和谐生活的发展理念,倾力打造荆楚百姓买得起的高性价比精品住宅,并始终坚持履行企业公民职责、引领行业良性发展、推动社会和谐共进。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