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安科联创房地产有限公司

亿房网 2016-05-06 08:50
【摘要】
“武汉安科联创房地产有限公司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30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首批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
导航条

武汉安科联创房地产有限公司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30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首批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兴办实业 (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 (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进出口业务 (按深经发审证字第113号外贸企业审定证书规定办理);房地产开发等业务.截止2010年末,公司累计已进入了46个城市市场,并确定了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湾区域为中心的三大区域城市群带发展以及其它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策略。2010年,万科荣登"2010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在"房地产开发"行业榜中位列第1位;在中国证券报评选的"上市公司金牛百强奖"中,万科位列百强榜第4位,房地产公司第一位,并且获得"我心目中的金牛上市公司前十强"第一名;在证券时报社主办的"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评选中,公司获得"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