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亿房网 2016-06-03 14:41
【摘要】
“海尔地产集团是海尔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经营的全资法人单位,全国地产品牌50强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智慧产业地产品牌。”
导航条

海尔地产集团是海尔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经营的全资法人单位,全国地产品牌50强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智慧产业地产品牌。企业定位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养生地产的大地产战略,植根青岛、辐射山东、布局全国的发展方向,投资开发的地产项目除青岛外,已拓展至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西安、武汉、长沙、厦门、太原、合肥、济南、临沂、泰安、济宁等二十几座大中型城市,呈全国布局态势。

华中区域公司以武汉和郑州两个中心城市为重点,以住宅地产、城市综合体、规模片区一二级开发联动三个主要模式为主,致力于成为区域第一竞争力的品牌开发商,目前落地两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共100万平米,拟拓展项目约650万平米。

(责任编辑:阮荣)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