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鸿泰新鼎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亿房网编辑 2016-07-28 15:43
【摘要】
“武汉鸿泰新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8月经工商局批准成立,是获得武汉市住房保障和防务管理局核发《房屋开发资质》的专业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仟万元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
导航条

武汉鸿泰新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8月经工商局批准成立,是获得武汉市住房保障和防务管理局核发《房屋开发资质》的专业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仟万元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

公司成立以来,遵循市场规律,不断完善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培训工的专业知识,致力于创建一流的规范的房屋开发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整套的经营模式和全面的配套设施,拥有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并通过不断的积累和深化,拥有大批广泛、优质的社会资源和人脉资源,能有效的推进公司项目的发展进度,为公司的迅速稳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目前公司设下综合部、财务部、工程部、预算部、前期部等职能部门。

公司于2012年8月24日拍下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江堤中路90亩规划用地,该地段地处墨水湖畔,二环内,公司决定在该地块建设瀚墨丹青项目,建设共分三期进行。

(责任编辑:胡佳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