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线优质地铁盘大攻略 让上班族武昌汉口零距离

亿房网信息中心 曹蕾 2014-12-15 07:02
【摘要】
“在大家倍受关注下,上个月地铁8号线终于动工了,这让在武昌、汉口的上班族惊喜不已,8号线的开建将真正让上班族感受到武昌汉口零距离!据悉,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设计有7个换乘站,分别是:宏图大道站可换乘3号线、机场线;全民健身中心站可换乘规划12号线;竹叶山站可换乘规划10号线;赵家条站可换乘3号线;黄浦路站可换乘1号线;徐家棚站可换乘5、7号线;岳家嘴站可换乘4号线。 ”
导航条

 尚湖熙园

最新均价:9200 元/㎡

最新动态:尚湖熙园主推3#、4#楼84㎡、86㎡两房,2#楼、10#楼88㎡三房,团购5000抵20000,均价9200元/㎡。敬请关注。

尚湖熙园园林效果图

尚湖熙园园林效果图

项目介绍:尚湖熙园占据后湖区域核心地脉,毗邻武汉极其稀缺的城心湖塔子湖,拥有开阔的观景视野,一线湖景推窗即享。此外,项目还拥有百米超阔栋距、户户南北通透、大面积赠送、360度全景观园林及后湖罕见2.2超低密度等多重居住优势,力图打造区域内的生态人居蓝本。尚湖熙园以世界各地知名的港湾生活为人居典范,精筑后湖区域的“城市港湾”,礼献都会菁英阶层,为每一个家庭创造前所未有的高端人居体验。

项目实景图:[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尚湖熙园实景图

尚湖熙园实景图

周边配套:

商 业:本永旺梦乐城、菱角湖万达广场、汉口城市广场、百步亭金桥汇、新生活摩尔城、南国北都城市广场。

金 融:中国工商银行、武汉江岸开发区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汉口花园支行、汉商业银行后湖支行、中国银行汉口花园支行、汉口银行黄埔支行。

学 校:小学:塔子湖小学\余华岭小学\武汉市育才行知小学\石桥小学\育才二小二分校 中学:汉口铁中\武汉市六中万隆分校\武汉市第十三中学

医 疗:武汉后湖医院、武汉医疗救治中心、武汉市中心医院北院、武汉市十一医院、黄浦医院一六一医院、新华医院分院

娱乐休闲:极地海洋世界、中心塔子湖体育中心

公 园:塔子湖公司 后湖公园

其 它:武汉市民之家,乐泽运动。

楼盘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东路复原村车站旁

售楼电话:400-027-1113转 6554

新房推荐:武汉楼盘查询  9月开盘   武汉楼盘测评 武汉房价情报 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张艳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