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线优质地铁盘大攻略 让上班族武昌汉口零距离

亿房网信息中心 曹蕾 2014-12-15 07:02
【摘要】
“在大家倍受关注下,上个月地铁8号线终于动工了,这让在武昌、汉口的上班族惊喜不已,8号线的开建将真正让上班族感受到武昌汉口零距离!据悉,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设计有7个换乘站,分别是:宏图大道站可换乘3号线、机场线;全民健身中心站可换乘规划12号线;竹叶山站可换乘规划10号线;赵家条站可换乘3号线;黄浦路站可换乘1号线;徐家棚站可换乘5、7号线;岳家嘴站可换乘4号线。 ”
导航条

武汉恒大城

最新均价:6800 元/㎡

最新动态:武汉恒大城主推景观楼王29号楼84-92㎡两房三房、27号楼51、89-113㎡精装房源,均价6800元/㎡,敬请关注。

武汉恒大城效果图

武汉恒大城效果图

项目介绍:恒大城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42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绿化率约45% ,容积率1.2。特点:1.户型多元化,部分精装;2. 附近有马池商业街、金盛家居广场、周边小区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设施。

项目实景图:[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武汉恒大城实景图

武汉恒大城实景图

周边配套:

商 业:马池商业街、金盛家居广场、周边小区农贸市场

金 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以及中信24小时自助银行等营业网点或自助服务网点、邮政储蓄所

学 校:吴家山一小分校、金银湖中学(马池中学)、北大附中、武汉工业学院(大学)、睿升学校社区幼儿园

医 疗:金银湖医院、协和医院

娱乐休闲:东方马城、金银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其 它:会所运动中心

楼盘地址:东西湖区环湖大道左侧,径河以北

售楼电话:400-027-1113转 6543

新房推荐:武汉楼盘查询  9月开盘   武汉楼盘测评 武汉房价情报 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张艳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