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阳光? 盘点江城超大楼间距的楼盘

亿房网信息中心 王伊妮 2015-05-06 07:05
【摘要】
“楼栋之间楼间距较大,意味着在高楼耸立的现代居住小区里采光和视野都有一定保障,阳光也较为充沛,在选房时是不可忽视的一点。”
导航条

楼间距是两相邻楼的外墙面距离,同一个小区两栋相邻的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建筑间距的控制是为了保障人们工作、生活的质量与安全,满足必须的日照时长、采光、通风、隔音等要求,是购房时不可忽视的一点。

但是在高楼耸立的现代居住小区内,楼栋过密的情况屡见不鲜,不仅影响了业主的采光,日照等基本权利,密密麻麻的钢筋铁林也让人倍感压力。现盘点江城楼间距达50米以上的楼盘,给诸位购房者提供参考。

福星惠誉东湖城

最新均价:9400 元/㎡

相关信息:二期楼间距在50-70米

福星惠誉东湖城鸟瞰图

福星惠誉东湖城鸟瞰图

销售动态:福星惠誉东湖城1-6号楼80-137㎡两房三房在售,均价9400元/平,主推88㎡两居,113-135㎡三居。敬请关注。[点击更多详情]

项目介绍:福星惠誉东湖城东临武汉火车站,西望武昌区,北接青山老城区,南抵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欢乐谷,正好处于武汉主城区东部的核心地段。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4号线,并且项目与已建成的武汉火车站车行仅十分钟距离,与徐东商圈5分钟的车程。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与仁和路交汇处(轨道交通4号线仁和路站)

售楼部电话:400-027-1113转 6199

(责任编辑:张艳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