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认筹金可理财?武汉这些奇特营销方式让人大开眼界!

亿房网信息中心 阮荣 2015-09-10 07:02
【摘要】
“金九银十又有一波楼盘即将开盘,也有众多吸引眼球的优惠和营销方式出炉,亿房网为了感恩回馈新老网友的支持,特推出“9.9众筹买房全城开拍”活动。其中就有一个活动是购买名流世家所交的认筹金可以参与理财,这确实是一个比较新颖的优惠营销方式。”
导航条

爱家名校华城 

营销方式:定点到访抽门票

活动细则: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3点30分来访客户抽取玛雅海滩门票5张。周六、日上午10点30分、下午3点30分对来访客户抽取玛雅海滩门票,两场抽奖每场各5张。

项目特点:学区房 价格低

爱家名校华城

爱家名校华城

项目动态:爱家名校华城主推6号楼79-131平户型,1、2、5号楼少量在售,均价5500元/平米,预计2015年8月15日推出二期10号楼的87,88,89平米户型,敬请关注。

项目介绍:“爱家名校华城”项目是武汉爱家继“爱家华城国际”之后,于2013年在白沙洲板块全力打造的品质升级之作。项目以英国剑桥小镇为规划蓝本,延续上海爱家一贯的海派精工品质,将ARTDECO装饰主义建筑风格发挥到极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座纯正英伦国际品质社区,目前武汉唯一提供12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的学区大盘。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5号(轨道交通5号线黄家湖下)

销售热线:400-027-1113转6060

(责任编辑:崔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