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提前“冬眠” 11月仅13个纯新盘入市

亿房网信息中心 刘羽君 2015-10-26 07:06
【摘要】
“据亿房网信息中心统计,截止2015年10月23日,武汉纯新盘开盘总量仅为13个,汉口及周边区域有6个,汉阳及周边区域有1个,武昌及周边区域有6个,其中大多集中于黄陂、武昌等地,近一半片区几乎没有新楼盘亮相,主城区推盘量更是大幅度减少。”
导航条

“银十”将尽,2015年倒数第二个月也即将到来,武汉楼市开盘量首次跌到低点。据亿房网信息中心统计,截止2015年10月23日,武汉纯新盘开盘总量仅为13个,其中汉口及周边区域有6个,汉阳及周边区域有1个,武昌及周边区域有6个。

据了解,大多新盘集中于黄陂、武昌等地,近一半片区几乎没有新楼盘亮相,主城区推盘量更是大幅度减少。这意味着,今年11月武汉楼市已提前进入"冬歇"态势。

对此,亿房研究中心研究员郑军华表示,11月推盘量不足,一部分原因是多数新盘已经在前几个月抢先开盘。前几个月刺激政策不断推出,因此很多房企调整金银节奏,抢先开盘。另外,也跟开发商适应市场变化有关,由于前期很多楼盘开盘,市场供应充足,也有部分开发商延迟开盘,避免正面竞争,尤其是同区域,同地段的的楼盘。

武昌及周边区域:

保利上城[简介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

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11月

保利上城楼栋分布

保利上城楼栋分布

保利上城自带大体量商业

保利上城自带大体量商业

销售动态:保利上城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15年11月开盘,价格待定,敬请关注!…[点击更多详情]

项目介绍:保利上城,于武昌首义南新城核心区域,规划16万方城市土地,营造80万方以居住为主体、商业为驱动的区域级复合社区,涵盖集中商业、商务办公、风情商业街和品质住宅, 满足区域型购物、娱乐、休闲、办公、居住等功能。项目包括22栋住宅楼,其中20栋34层的住宅楼即1-8号楼、10-18号楼、20-22号楼为34层,1栋28层的住宅楼即9号楼,1栋22层的住宅楼即19号楼。

楼盘地址:洪山白沙洲大道与烽胜路交汇处(青菱东路以西、江国路以南)

售楼部电话:400-027-1113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