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价“涨”声依旧 三环内8千档楼盘还有7席快抢!

亿房网信息中心 阮荣 2016-05-16 07:06
【摘要】
“四环线的开通无疑将三环线又往武汉中心推进了一步,根据亿房网数据显示,武汉三环内成交均价均已过万。三环内再无刚需的立足之地了吗?有网友说,最近武汉楼盘只要开盘就涨价,即使涨价还日光,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要在武汉买房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了。”
导航条

2016年开年以来,武汉房价涨声一片,房价多年难以突破的后湖都过万了,更别说一直以来高调的四新光谷东。据亿房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武汉4月份主城区在售楼盘455个,成交均价10679.19元/平方米,这其中按照片区来看,主城区当中只有四新白沙洲以及光谷东的成交均价在万元以内。

4月武汉各个片区成交均价情况_亿房网

4月武汉各个片区成交均价情况

众所周知,城市环线几乎已经成为了武汉房价划分的切割点,据最新消息显示,武汉四环线也已经在建,按照规划的建设周期来看预计明年年底将会全线通车。

今年5月,武汉四环线南段完成首段道路的施工

今年5月,武汉四环线南段完成首段道路的施工

武汉四环线示意图

武汉四环线示意图

四环线的开通无疑将三环线又往武汉中心推进了一步,根据亿房网数据显示,武汉三环内成交均价均已过万。三环内再无刚需的立足之地了吗?有网友说,最近武汉楼盘只要开盘就涨价,即使涨价还日光,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要在武汉买房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了。

4月三环内成交价格均在1万元以上_亿房网

4月三环内成交价格均在1万元以上

三环内万元内楼盘已经是屈指可数,8千档的楼盘更是凤毛麟角。据笔者统计发现,目前武汉8千档的楼盘仅有汉阳四新和光谷民族新城两个板块,武昌和汉口已经绝迹。

亿房网亿合团

点击报名亿房亿合团】为未来的家请个专家,买房不再头疼

(责任编辑:王晓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