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机场线10月底试运营 沿线楼盘不容错过

亿房网信息中心 游萌 2016-09-18 07:04
【摘要】
“武汉地铁机场线是武汉地铁2号线的北延线,由2号线一期起点金银潭站,至天河机场南端接入T3航站楼。其中,武汉天河机场站是天河机场“地、陆、空”三位一体的综合交通中心,更是湖北四大标志性工程之一的重要组成部分。”
导航条

武汉恒大龙城

最新均价:待定

武汉恒大龙城

 武汉恒大龙城

最新动态:武汉恒大龙城预计9月加推建面79-128㎡平2房3房户型,现VIP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

项目亮点:武汉恒大龙城项目位于武汉政府规划的航空企业总部旁,盘龙城巨龙大道与机场高速交汇处,介于临空经济区和盘龙新城之间,是由中国三江航天集团斥巨资在航空企业总部旁打造的75万方北美风情小镇,项目规划有3000㎡中央湖景、一条纯美式商业风情街、顶级品牌的幼儿园以及和政府携办的重点小学;项目一期建设有联排别墅、洋房和小高层。

楼盘地址:武汉市盘龙城巨龙大道与兴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027-1113转6316

(责任编辑:易庆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