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12项目获预售证 各大项目决战年终!

亿房网编辑 徐一驰 2016-12-14 14:47
【摘要】
“根据武汉市房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销售管理工作的通知》,取得预售许可的项目,要在10日内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房屋价格,一次性对外销售,不得分批、分次销售。不得采取发布虚假信息、捂盘惜售、囤积房源等行为恶意炒作、哄抬房价。”

美联德玛假日二期阳光里

最新均价:7900元/平米

美联德玛假日二期阳光里

美联德玛假日二期阳光里

项目动态德玛假日二期阳光里19、20、23号楼于12月11日开盘,面积段67-137平米,均价7900。

项目简介美联德玛假日项目占地1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包括商业及配套设施约2.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为1.5万方,项目涵盖有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等多种建筑形态,整体建筑为地中海风格。二期阳光里:由17栋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174529㎡。总户数1742套,车位684个。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黄狮海东路与啤砖路交汇处(径河旁)

销售电话:400-027-1113转100442

学府鑫苑 (售完)
均价: 待定
洪山区珞狮北路3号(武汉大学大门与珞狮北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江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亿房白沙洲买房群①
QQ群号:653293476
+加群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