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预告】周末开2盘 高去化收官2016

亿房网编辑 王诗 2017-01-06 11:53
【摘要】
“据统计,预计本周末(1月7日-1月8日)共计2个项目开盘,包括经开区的星光银河湾,蔡甸区的天元四季花城。”

年关将至,5盘加推收官2016。2016年的最后一周,光谷悦城华润翡翠城抢先入市,而在元旦前夕也有三盘入市,分别是万科汉口传奇悦庭CBD楚世家当代国际城。其中江汉区的万科汉口传奇悦庭为新盘首开,江汉区的CBD楚世家和东西湖区的当代国际城为老盘加推。不少项目开盘价较前期涨幅缩小,少数项目多次开盘价格基本无涨幅,较大程度上降低了买房者的价格抗性。并且,万科汉口传奇悦庭和当代国际城均采用的是网上开盘,网上开盘的方式也渐渐成为主流。

2016年最后一周2盘抢占“先机”,东湖高新区的光谷悦城,12月26日推出1、2、3号楼,638套房源,去化八成,均价14500/平。近2000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当天去化达9成。光谷悦城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成熟,距离项目最近的公交站点为高新二路光谷一路口,目前规划的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流芳站距离项目1000米左右。

光谷悦城开盘现场

12月27日,华润翡翠城推出8号楼,当天无开盘仪式,属平推,现场仍是人头攒动,不过去化情况较为一般。推出建面约82-142平米户型,共360套房源,均价12500元/平。华润翡翠城是华润置地进军汉口的第一个项目,位于硚口片区的古田板块,西临古田古田二路,东靠武汉城市绿肺公园——园博园,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为主城区内少有的百万方大盘。

华润翡翠城开盘现场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预计本周末(1月7日-1月8日)共计2个项目开盘,包括经开区的星光银河湾蔡甸区的天元四季花城

预计本周末预计开盘项目

楼盘名称

区域

推盘类型

开盘时间

开盘信息

星光银河湾

经开区

老盘加推

17

推出84-116㎡户型房源

天元四季花城

蔡甸区

纯新盘

18

推出88-140㎡两房到四房

 

  点击助力:【偶滴房神啊】房神争霸赛,有种礼就来

星光银河湾

最新均价:待定

星光银河湾效果图

项目动态:预计2017年1月7日加推8#,建面84、95、105、115平米房源,均价待定。

项目简介:星光银河湾由星光集团投资建设,星光集团以招商引资,发展星光社区、星光工业园、星光生态园、星光商业园、星光商贸园“五位一体”目标建设发展。 星光银河湾周边覆盖银行、菜市场、医院、药店、通讯、交通设施,周边社区成熟稳定。周边有星光幼儿园、亲子幼儿园、星光小学、中心小学、汉阳中学、十九中学等学校;公共交通有205公交、快速巴士等。

项目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205车站终点处

销售电话:400-027-1113转101261

(责任编辑:江琴)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