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预告】周末开2盘 高去化收官2016

亿房网编辑 王诗 2017-01-06 11:53
【摘要】
“据统计,预计本周末(1月7日-1月8日)共计2个项目开盘,包括经开区的星光银河湾,蔡甸区的天元四季花城。”

天元四季花城

最新均价:待定

天元四季花城效果图

项目动态:预计2017年1月首次开盘,主推1、2号楼约88㎡、100㎡、112㎡、118㎡两房到四房

项目简介:天元四季花城位于汉阳大道与知音湖大道交汇处,干道交汇,出行方便。总建筑面积为41万方,规划总户数为1905户,规划自带3万方社区商业。项目位于中法生态新城核心,景观优美,生态宜居,是现代人居生活典范。项目临地铁11号线新农站,预计2020年通车,交通便捷全城,同时靠近王家湾商圈,生活配套丰富完善,全面满足生活需求。项目打造法式风格园林,自带双语幼儿园,全地下车库配套,人车完全分流,成就舒适安心生活。

项目地址:蔡甸汉阳大道中际天元大厦(汉阳大街知音湖大道口公交车站旁)

销售电话:400-027-1113转101247

(责任编辑:江琴)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