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武汉市民为何选择白沙洲?

亿房网 李瑶 2017-01-24 11:41
【摘要】
“白沙洲在最近几年已有了非常大的发展,配套升级,地铁开进。由于这一区域狭长,紧靠长江,南面又有青菱湖和黄家湖,白沙洲打被誉为生态宜居的区域。大型房企扎堆进驻,也使得白沙洲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最近几年武汉的房价飞速上涨,哪怕是去年出台一系列限购限贷政策,也不能阻止日益上涨的房价。中心城区的房价普遍超过两万,这对普通薪资的市民购房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于是稍远城区的房子逐渐受到市民们的关注。但类似于四新江夏蔡甸黄陂等地方又太过于远。于是武昌区的白沙洲成了武汉三镇居民购房的首选。据相关数据显示,白沙洲片新房2017年1月均价在10144元/平左右,当前,这一价格相信是能被很多购房者所能接受的,而且就综合方面比较,性价比也是非常高了。

2017年1月第一周武汉各片区均价一览

2017年1月第一周武汉各片区均价一览

几年前,白沙洲还是一座无公交、无商业、无医院、无学校的“四无空城”,但经过不断发展,白沙洲已有了非常大的变化,配套升级,地铁开进,且这一区域狭长,紧靠长江,南面又有青菱湖和黄家湖,因此给白沙洲打上生态宜居的标签页绝对不为过,从2010年开始,万科、福星惠誉、深圳佳兆业、湖北清能地产集团等大型房企便开始扎堆进驻,使得白沙洲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上周各片区成交一览,白沙洲片成交量令人瞩目

上周各片区成交一览,白沙洲片成交量令人瞩目

而白沙洲的房子现在基本上也是去化率相当好,基本上都是开盘当天日光。现在就来推荐一下白沙洲有哪些后期有房,值得关注的楼盘。

点击报名:【星星征集令】免费送云南双飞卡,畅游6天5晚!

点击报名:【星星征集令】免费送云南双飞卡,畅游6天5晚!

(责任编辑:李四凤)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