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侨城、融创中国等同获中国文旅地产10强,鼎龙集团究竟赢在哪里?

亿房网信息中心 吴金凤 2019-11-13 16:32
【摘要】
“鼎龙集团如何引领海洋文旅新时代?鼎龙集团的文旅模式究竟赢在哪里?”

2007年,在众多房地产开发商迎利而上,布局开拓城市刚需住宅时,这家企业却毅然选择回乡潜心打造滨海文旅项目,专注海洋文旅开发......

转眼十余年,鼎龙集团于一片金滩上已筑梦万亩国度,数十余家国际巨头品牌发声力挺,成为合作战略伙伴,今年更与华侨城、恒大、融创等企业同获“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共登巅峰......

随着文旅融合发展黄金时代的来临,鼎龙集团如何引领海洋文旅新时代?鼎龙集团的文旅模式究竟赢在哪里?

文化旅游新时代来临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一直是中华民族把文化和旅游紧密结合的生动体现。近年来,我国文旅产业愈发成为重要的动力产业,在文化旅游新时代来临之际,催生众多优秀的文旅地产代表品牌,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带来了机遇。

为了挖掘中国优秀文旅品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便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十六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近日,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成功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鼎龙集团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同时获奖的还有恒大旅游集团、华侨城、融创中国、雅居乐地产等。

海洋文旅开拓者 潮流正当时

千百年来,人们在文化建设的历程上经历从农村文化到城市文化的更新,进入21世纪后,中国开始以进一步开阔视野看海洋,提出“海洋强国”战略并重建“海上丝绸之路”,自此世人拾起已逐渐被世人遗忘的海洋文化。

而鼎龙集团凭借前瞻性眼光与感知时代潮流的敏感度,早在2007年便引领开拓海洋文旅——择址中国南海之滨的湛江市,沿16公里黄金海岸线,于一片金滩上打造世界瞩目的滨海欢乐王国——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为世人造梦滨海度假胜地,提供海洋文旅新潮流体验,使鼎龙湾成为粤西乃至全国一张滨海度假旅游新名片。

20余年来,鼎龙集团以海洋文旅为品牌差异化标签,倾注心力专注海洋文旅开发的,致力让世界因鼎龙湾认识湛江的决心,让越来越多国际眼光关注湛江。此次与华侨城、融创中国等文旅优秀品牌同获“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称号,让这一度默默低调的海洋文旅开拓者——鼎龙集团,惊艳亮相全国,逐渐为世人所知并认可,引领开拓海洋文化潮流。

探索文旅融合发展 鼎龙集团不忘初心

文旅融合,铺就诗与远方之路。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鼎龙集团在文旅融合发展的道路上一直潜心探索。发展至今,鼎龙集团已成为一家以文化旅游、工业 产业链、地产开发、文化产业、酒店投资、现代农业、大健康、物业管理、新零售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以深耕中国,放眼全球的战略眼光,联袂众多国际顶尖团队——阿特金斯、美国GGE、WTI、Bill Bensley、万豪国际集团、希尔顿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凯悦酒店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航天建设集团等知名品牌合作,共同打造滨海欢乐王国系、滨海度假系、森林温泉系、生态文化系及珍稀豪宅系五大文旅产品系,赋予人类对旅居生活的无限想象。

与此同时,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鼎龙集团也在不断主动适应人们对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新变化,着眼集团业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用好用活海洋文化旅游阵地,让人们在旅游中拥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

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鼎龙集团正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专注海洋文旅,以文化引领优质旅游,让旅游挖掘海洋文化内涵,奋力谱写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

此次荣膺“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鼎龙集团备受社会认可同时深受使命召唤,未来驱动鼎龙集团前进的不只是经济责任,更是一种为国为民谋福祉的使命感。未来,鼎龙集团将肩负使命感,迎难而上、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中国文旅新发展。

(责任编辑:吴金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