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中心:汉口金三角地王圈 武汉首位“第一先生”将面市

亿房网信息中心 卢升 2014-07-30 08:30
【摘要】
“华中顶级商圈,武汉的“哈曼顿”当之无愧为“第一先生”,广告写的实在太吸引人,如此豪华奢配,让小编想起了小时代里面的奢华场景,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心动,想一探此楼盘,感受一下高端奢华的气氛。好吧,心动不如行动,小编顶着夏日烈焰一路暴走至解放大道,为各位网友带来南国中心最新的全面解析。”
导航条

两大豪宅PK南国中心更受一筹

解放大道上的豪宅不少,距离南国中心最近的住宅楼盘是京汉1903。京汉1903打造的是精装修住宅,开发商打造的是“港式豪宅”的概念。该项目距离最近的商圈是江汉路,步行全程需要约20分钟,公交车站也需要3站路之隔。可想而知看了南国中心这个楼盘以后,无论是商业配套还是地段,南国中心更胜一筹。那么楼盘的品质如何呢?楼盘质量过关吗,这样的楼盘定位,汉口繁华的中心地段,价格肯定是不菲的,想必楼盘的质量是毫无疑问的。

南国中心实景图

南国中心实景图

南国中心与京汉1903的区位对比

南国中心与京汉1903的区位对比

南国中心地理位置的优势确实毋庸置疑,奢侈大牌一字铺开,无论是配套、交通、医疗、学校,南国中心的武汉商业中心地位无可比拟,优越的地势条件堪称为“第一先生”当之无愧的。

(责任编辑:张艳华)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