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力中心:地铁5号线直达 和平公园旁的江景房

亿房网信息中心 何卉 2015-12-09 08:38
【摘要】
“印力中心作为印力集团在武汉的开山之作,择址青山滨江商务区冶金大道和和平大道交汇处,占据八大家核心地段。项目定位写字楼、购物中心和高层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40万㎡,其中包含约10万方住宅(6栋),约4万方超高层写字楼,约14万方商业购物中心。据悉,项目尚未开始认筹,预计2016年开盘,推出3、6号楼83-120平米高层住宅。该项目除了地处青山滨江商务区外,还有哪些亮点呢?”
导航条

青山滨江生态商务区,位于二七长江大桥与天兴洲大桥之间、和平大道以北临长江区域,面积约7.44平方公里。根据政府“十二五规划”,青山滨江生态商务区将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商务区,建成后将成为集商务、文化、创意、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务区。

印力中心作为印力集团在武汉的开山之作,择址青山滨江商务区冶金大道和和平大道交汇处,占据八大家核心地段。项目定位写字楼、购物中心和高层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40万㎡,其中包含约10万方住宅(6栋),约4万方超高层写字楼,约14万方商业购物中心。据悉,项目尚未开始认筹,预计2016年开盘,推出3、6号楼83-120平米高层住宅。该项目除了地处青山滨江商务区外,还有哪些亮点呢?

印力中心

印力中心

公交丰富未来享双地铁出行 后湖长江隧道遥遥无期

印力中心地处和平大道和冶金大道交汇处,整个地块呈三角形,门口就是和平大道和平公园站,往来公交多达8条,可快速抵达徐东、二七、武昌中心等区域。但武广商圈、钟家村商圈、光谷商圈等仍需换乘。已通车的地铁4号线仁和路站距离项目约3公里,可从项目步行至工业路鄂州街站乘坐782路在仁和路团结大道下车,目前来说地铁出行稍显不便。

印力中心

印力中心公交站

印力中心

印力中心距地铁4号线约2.6公里

不过,已经提上日程的地铁5号线在和平公园设站,距项目仅3分钟路程,准地铁楼盘。5号线连接了青菱、白沙洲、司门口商圈、武昌滨江活动区、徐东商圈、杨园、青山滨江商务区、武钢厂前片区、武汉火车站等诸多区域,并通过与轨道交通2、4、7、8、10、11、12、19、20号线等线路的换乘,5号线计划于2016年8月开工,2021年底完工,而印力中心住宅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这也意味着,6年后,印力中心业主才能享受到双地铁出行的便利。

印力中心

印力中心门口和平公园站

印力中心

后湖长江隧道方位示意图

此外,2013年曾传出,武汉将新建一条后湖长江隧道,这有可能成为武汉市第三条长江公路隧道,连接青山工业路和后湖大道。据了解,将在新荣村(后湖大道、汉黄路和解放大道的相交处)、八大家(和平大道、冶金大道和工业路相交处)还将各设进出匝道。后湖长江隧道可能为汽车隧道。这代表青山人民不仅可以依靠二七长江大桥过江,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由于近期内均无后湖长江隧道的最新进展,何时开建?何时通车?均无官方说法。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