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心汉口御峰:二环边80万方综合体 智能社区提升生活品质

亿房网信息中心 阮荣 2016-01-06 07:02
【摘要】
“2012年底,福星惠誉以13.79亿拿下的贺家墩村近16万方土地,楼面地价仅1750元/平米。之后,福星惠誉将其中的贺家墩村地块和姑嫂树村部分地块转让至远洋地产。目前远洋在贺家墩旧改项目“远洋心汉口御峰”已经面市,总建筑面积约80万方。目前主推K5地块。”
导航条

2006年,武汉开始进行全面的城中村改造,近年来,随着中心区土地供应的稀缺,旧城改造成了开发商们重点争夺的战场。

2015武汉城中村改造推介片区

2012年底,福星惠誉以13.79亿拿下的贺家墩村近16万方土地,楼面地价仅1750元/平米。之后,福星惠誉将其中的贺家墩村地块和姑嫂树村部分地块转让至远洋地产。目前远洋在贺家墩旧改项目“远洋心汉口御峰”已经面市,总建筑面积约80万方。目前主推K5地块。

远洋地产地块图

总体量80万方 分两期开发 自身配套全而优

远洋心汉口御峰位于汉口二环边,项目整体建筑面积约80万方,其中包含了9个地块,分为两期开发,目前主推的是一期K5地块。

K5地块

据置业介绍, K5地块建筑面积约20万方,包含了5栋超高层住宅,其中1、2、3号楼2梯5户,4、5号楼2梯4户。

据笔者实探发现,K5地块目前正在建设当中。而紧挨着K5地块的K7地块还尚未拆迁。

K7地块拆迁进展图

K5地块进展

项目整体体量较大,自身配套较完善,据了解,项目每个地块都有不同规划。其中K6、K9地块为办公用地,K8以及K9北边部分为中小学用地,K12地块为酒店用地,K5、K7地块各规划了一所公立幼儿园。据置业介绍,项目将会建设一所18班制的小学和一所中学,另外,K10地块规划有三层的商场。而目前售楼部将会改造成社区生活中心,包含与三甲医院联网的健康中心和业主孩子托管中心等。

整体规划图

另外,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小区还将花1.5亿打造一个亿街区,其中包含社区一卡通和全小区无线WIFI覆盖等。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