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国际理想城:光谷东热销盘 填补中心城高端住宅空白

亿房网编辑 2017-07-17 16:13
【摘要】
“绿地国际理想城规划57栋汇集高层,小高层,洋房等多重产品,项目自带商业以及教育用地,更重金打造理想园林,特设儿童智趣托管课堂填补了光谷中心城高品质住宅空白,目前项目配套方面相对匮乏,但随着中心城的建设以及规划的实现,未来的绿地国际理想城必将成为光谷东的理想中产生活之城。”

2012年9月底,光谷中心区总体城市设计规划出炉,其中光谷中心城北起九峰山系,南至高新五路,西起三环线,东至光谷七路,占地36.15平方公里,依据《武汉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中央活动区是武汉的城市主中心,同时规划建设四新、鲁巷、杨春湖三个城市副中心。随着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拓展和光谷中心区的建设,光谷中心将逐渐取代鲁巷,在城市结构体系中将承担光谷未来“主中心”的功能。

光谷中心城的规划和兴起,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和推动城市建设之余,更引领了区域价值的持续提升潮。伴随着交通、商业、商务、休闲、文体等方面配套的加紧建设,大量品牌房企和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进入,以及各项政策的倾斜和扶持,置业人口不断地涌入,光谷中心城的未来被一致看好和认可,而升值潜力更是受到全城追捧。

今天给大家解析的是这个填补光谷中心城高端住宅空白的绿地国际理想城

绿地国际理想城打造光谷东的生活之城

绿地国际理想城全球500强房绿地集团融合强大资本与平台优势。选取武汉发展黄金之地,聚定光谷东。量身定制百变户型,保障舒居感受;引入品牌小学及品牌中学,谱写对孩子成长坚定基石。更重金打造理想园林,特设儿童智趣托管课堂,引入恒温泳池,天使之眼监控分享、绿地专享业主,让生活更上一层楼,光谷东的理想中产生活之城。项目占地297043平方米,打造57栋涵盖洋房,小高层,小高层的综合体,其中高层22栋,洋房16栋(均6+1层, 1层是地下室);小高层6栋(均11层);洋房T2,小高层T3。绿地倾力打造高品质住宅区,填补光谷中心城品牌高端住宅空白。

项目配套待发展,规划实现助腾飞

目前绿地国际理想城附近配套比较匮乏,就学校而言,目前有一个中心城二小,初中项目附近是没有的,最近的中学是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武汉市九峰中学。至于交通,目前而言比较鸡肋,最近的公交站点在高新二路,787 路公交车沿高新二路停靠大吕路站、光谷四路站,两站点距离本项目 1000 米,到光谷广场需要换乘,不堵车情况下光谷广场到项目40分钟左右。

目前配套待发展,总体规划还是很有潜力的,交通方面有轨电车 T2 线、T5 线经过本项目,其中 T2 线大吕路站位于本项目内部,T2线光谷四路站距本项目约200米,预计2017年通车。有轨电车 T5线经过170地块,预计2020年前开通。地铁:两地块距离地铁11号线最近的站点为生物城站、光谷四路站,距离分别为 1.8 公里、1.7 公里,地铁11号线 2018 年底通车。

学校方面除了已经投入使用的中心城二小,规划明年中心城一小也将在项目附近开始修建,预计2020年左右可以开始招生,同时项目本省也规划修建3所幼儿园,其中一所高端私立幼儿园、两所公立幼儿园;初中项目附近规划也是会建设品牌初中的,填补高新三路与光谷三路版中学稀缺版块;

医疗方面,有2015年下半年已开业同济医院光谷分院、武汉大学中法医院、省人民医院光谷分院以及规划中17年年度开业的省妇幼光谷分院。

其次就是商业版块,以高新二路为界,以北是购物集中地,位于光谷五路与高新二路之间的光谷奥山世纪城以及光谷地下城,同时未来的光谷副中心光谷中心城也在附近,另外项目附近还会开35万方的奥特莱斯,目前已经修建到3层左右,预计2018年年初就可以正式运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光谷三路与高新二路之间有国际网球中心,以及省奥体中心,经常也会承接一些国际赛事或演出,给这个即将腾飞的区域奠定了人流基础。

品牌开发商匠心打造大体量高品质住宅区

绿地国际理想城占地面积297043平方米,项目由总规划建设57栋,当期共22栋,洋房16栋(均6+1层, 1层是地下室);小高层6栋(均11层);洋房T2,小高层T3。小区内配套有健身房、特色餐饮、咖啡、花店、SPA、底商便利店、菜圃、儿童早教、洗衣店、药店等,恒温泳池等,容积率2.44 ,绿化率35%,整个项目共计3500户,打造世界籍光谷东的理想中产生活之城。

销售信息:

项目于2016年11月首次开盘,至今已经开了6次盘,项目一、二、三期已经全部售罄,四期也仅售1号楼和7号楼未售,五期待售。绿地国际理想城的推盘节奏非常的快,而且基本上每次开盘都日光,最近一次开盘是2017年6月29日,推出的四期A2、A3、A5号楼,均价12000元/平。项目目前无房源在售,后期开盘时间待定。 

小编总结:绿地国际理想城规划57栋汇集高层,小高层,洋房等多重产品,项目自带商业以及教育用地,更重金打造理想园林,特设儿童智趣托管课堂,引入恒温泳池,天使之眼监控分享、绿地专享业主特权,让生活更上一层楼。填补了光谷中心城高品质住宅空白,目前项目配套方面相对匮乏,但随着中心城的建设以及规划的实现,未来的绿地国际理想城必将成为光谷东的理想中产生活之城。

绿地国际理想城 (售完)
均价:12000 /㎡
东湖高新区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m(高新四路与光谷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张曼)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亿房光谷买房群①
QQ群号:561415070
+加群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