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投梧桐郡悦园:首付十几万的不限购盘,逆天的教育环境

亿房网 2019-06-14 10:59
【摘要】
“近几年梁子湖旅游度假区的持续火热,使得整个片区的经济情况一片大好,在此情形下不少的开发商开始看准这块宝地。联投梧桐郡作为该片区低首付的不限购盘,优势巨大!”
导航条

适合人群:该项目属于不限购的区域,比较适合被限购的人群,其次教育资源丰富,也适合对孩子教育环境有一定要求的人群,此外投资的用户也可以把目光放到这边来。

优点

1.周边的旅游资源丰富。

2.教育资源丰富。

3.不限购总价低,还款压力小。

4.环境优势大绿化好,居住舒适度高。

不足

1.目前交通情况待完善。

谈配套除了小区自带的中百超市,银行,学校幼儿园,顺丰国际机场和沙滩浴场都在建设当中。

交通:

1.乘坐公交车909,下半年开通409直接到光谷

2.傅家坡鄂州的大巴车,梧桐湖项目门口设有停靠点。

3.武汉地铁19号线正在第五轮的地铁规划当中

4.自驾可由东边通过凤凰大道到鄂州,玉屏大道也正在建设中,后期开通了之后直接连通高新五路

商业:自带联投浮岛汇旅游度假商业街(部分商业已开业),游艇码头和生态湖泊馆

学校华师附小、华师系幼儿园到大学,附近华科大的分校,华夏学院,武汉旅游学校。

医疗梁子湖区人名医院(二甲医院)

公园乡愁公园、大堤湖滨湿地公园、候鸟湿地公园

楼栋:本次的在售1.2的楼栋95-143平,高层在售的是右上角的,33层的高层,两梯四户,公摊23%。

目前是125的洋房,140的洋房在售。12.6%的公摊。没有赠送花园面积。但是房屋赠送面积在7平以上了。

在售的对面就是商业街,出门就是公交车站,位置应该是整个地块最中心的了。整体的价格在6600-6800元/平,价格比周边的项目便宜几千左右

户型:

95平户型:户型还是比较方正的,没有什么浪费面积,阳台比较大。户型通透。书房空间比较小,卫生间的墙面不能改动。

105户型户型通透,主卧自带卫生间,空间合理。

115户型:南北双阳台,通风性好,这个户型的房间比较大,住起来更舒服一点

125户型:这个户型的大阳台是亮点。户型设计为边户,采光好

140户型:这个户型的私房设计的是比较合理的,没有什么太大的缺点。

总结楼盘的环境和规划是亮点,其次价格不高,不限购,教育资源是真的丰富,可以考虑!

(责任编辑:小盼)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