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城芯山居,终在经发龙湖·雲峰原著的得到满意答案

亿房网 2021-08-31 12:16
【摘要】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152㎡实得约350㎡伴山院墅,首付23万起,抢藏人生第一墅。”
导航条

当代建筑大师斯蒂芬·霍尔曾说:“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有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深谙“斯蒂芬·霍尔”名言,选址江夏纸坊主城核心,打造隐逸于三山之间,且不离城市繁华的极具价值的伴山院墅,敬献城市峯层。

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效果图

三山对望 诗意栖居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拥座山、八分山、青龙山,三山之大境,置身其中,仿佛生活在一座城市绿肺之中,每一丝空气,皆夹带这自然的味道,带给居者更健康的生活环境。偶尔约上两三驴友,背上旅行包,化身登山达人,登顶家门口的三座大山。于山巅之上安营扎寨,与好友夜观山河星空,与自然亲密接触,感受无尽宇宙中的浩瀚与神秘。居于此,终觅得最理想的诗意山居。

图片源自网络

一城繁华,触手可及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深得武汉向南的发展脉络,周边集政、商、教、医、生态等鼎盛资源,集合了五星级洲际酒店、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市民之家、江夏中医院等城市鼎级配套,更有小区规划幼儿园、花山小学、江夏一中等一站式教育配套,满足城市高知阶层在事业与生活之间的从容切换。

图片源自网络

依山而居,步步为景,在地段与山居双重珍稀属性的加持下,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所蕴藏的上层生活质感,亦成为少数人可享有的纯粹特权。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152㎡实得约350㎡伴山院墅,首付23万起,抢藏人生第一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