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高科世茂十里星河加推在即,瞩目光谷东!

亿房网 2021-09-08 11:08
【摘要】
“高科世茂十里星河,一座约37万方综合体,即是热销无尽的现象级热盘,也是闪耀光谷的无界生活主场,一个下楼即享家庭、事业、生活无界互融的丰盛生活圈!建筑面积约75-125㎡质高生活即将重磅回归!开盘在即,诚意登记中!”
导航条

万众期待处,胜绩自倾城。正如高科世茂十里星河,每一次登场,都是瞩目的焦点,每一份佳绩,都是品质的彰显。在光谷东高人气光环下,高科世茂十里星河品质口碑与傲人佳绩并驾齐驱,备受一城热捧!而如今“下次什么时候加推?”更是置业顾问被问到最高频的问题。

热销,是客户的高度认可。加推,则是对客户呼吁的回应。众望之下,高科世茂十里星河蓄势再起,建筑面积约75-125㎡质高生活新品迭代,以尽兴生活主张盛放光谷无界生活主场。

光谷C位之上

再掀澎湃热潮

总有一处地段,从开始就能预示它的未来,一如高科世茂十里星河所在的左岭新城,正位于光谷未来城副中心核心,为光谷“东进”战略支点的重点项目,占踞名副其实的C位。左岭大道左右两侧已入驻武汉华星光电、武汉天马G6、腾龙大数据、光谷智造园等大型产业智造园,智能产业、千亿资本、高智人才云集于此,板块腾飞势不可挡。

在这块C位价值高地上,立体交通路网经纬纵横,更是无缝链接区域生活。世茂十里星河距地铁11号线未来三路站地铁口直线距离约80米,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盘,通过地铁11号线换乘2号线,通达武汉三镇、武汉天河机场。不仅如此,武黄大道、高新大道、关豹高速,环城高速、左岭大道、发展大道等三纵三横主干道快速通达,不断推动着生活高速进阶。

区位图

中央园林景观视野

一面繁华一面宁静

人们渴望生活慢下来,但却不能完全舍弃城市的万千繁华,鱼与熊掌该如何取舍?高科世茂十里星河,繁华在左,自然在右,尽享生活所有。约10万方自带商业综合体,提供休闲娱乐、饕餮美食、亲子游乐教育、商务办公等丰富生活服务,打造城市精致生活,更满足光谷创造者对繁华的所有想象。

国际化社区内规划全龄中央景观,从社交到运动,构建老中青皆趣享的无界交融的成长体系,打造美好森活圈。超万方立体园林,儿童主题乐园、运动乐活天地、全龄架空层...覆盖全龄段的全维社区配套,构筑精彩多变的生活场景。大手笔规划约140米楼间距,打造健康、宜居的生态之境,进阶光谷东宜居封面,择居于此,尽情挥洒生活的恣意舒适。

效果图

全龄段教育体系

家门口的教育大城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的教育一直是家长们最关心的事情,而教育资源对一座城市而言也永远都是珍贵资源。高科世茂十里星河周边教育配套丰盛,自带一所9班幼儿园,光谷三十八小、光谷第十三初级中学现已动工建设,东侧就是葛化智苑幼儿园,香港贝思幼儿园,周边1.5公里内更有光谷第二十八小和光谷第二十九小,左岭一初。 

同时附近还有光谷最优质的寄宿学校: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现已有小学至高中近3000名学生,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而项目西面还有光谷国际外国语学校和中国地质大学末来城校区。可以说周边义务段教育学校齐全,并且被高等学府包围。(具体学区划分或入学政策以届时教育部门公布之信息为准,相关规划引用于-https://www.sohu.com/a/333265502_729208)

光谷十三初学校鸟瞰图

光谷第三十八小学项目效果图 

高科世茂十里星河,一座约37万方综合体,即是热销无尽的现象级热盘,也是闪耀光谷的无界生活主场,一个下楼即享家庭、事业、生活无界互融的丰盛生活圈!建筑面积约75-125㎡质高生活即将重磅回归!开盘在即,诚意登记中!

效果图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