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建100家智能工厂,硚口区凭实力完胜!

亿房网 2021-09-18 10:53
导航条

从人口破千万到目标人口两千万,武汉一直以实干的精神和为民的政策,将这座城市发展的越来越好,不遗余力提升武汉的吸引力。现在,大学生留汉置业的比率逐年递增,市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增长,在武汉落地的企业也发展的越来越好。

2019年,武汉首创引入专业的智能化改造咨询机构对全市规上企业进行诊断。目前,以华工科技、联想智能物联网、武汉宝信等为代表的6家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聚合17家联合体单位,已经初步形成涵盖精益管理、工业互联等为一体的智能制造生态。

诊断平台通过主动上门调研、梳理企业现状、协助蓝图规划等方面给予企业专业指导,并集合一批优势的资源,从诊断、规划、智能化的产品、解决方案等多方面,让企业可以获得更为优质的服务资源。

2020年5月,武汉开启智能化改造的“周五之约”,每周五走进工业智能化改造示范企业,把好的改造经验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向全市工业企业推广,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54场,场均在线观摩人数超过2万人。

在教会企业如何进行智能化的同时,武汉不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对工业智能化改造项目进行奖补,实施改造达标的项目最高补贴2000万元,改造示范项目每个奖励200万元。这也激励了更多制造企业,让企业更有信心加入到智能化改造的浪潮中来。

目前,武汉已有长飞光纤、美的集团、武汉船用机械、光迅科技等9家企业项目获评智能制造国家级试点示范项目,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二;此外,还涌现出了武钢有限智能工厂、东本三厂智能工厂、天马G6工厂、裕大华无人工厂等一批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智能工厂。

武汉几十年发展变迁,企业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尤其是硚口区,从曾经的从工业大区发展为现在的宜居大城,离不开政府的正确引领和企业的信任。就像武汉龙湖,为了让大家不用再为了去公园而奔波,直接把公园搬到了社区里,在硚口二环边打造了约70万方醇熟大城——武汉 龙湖·春江郦城,让下楼即入花园成为日常。这个现房大城自带约10万方天街,待天街开业后,过个马路就能随时逛商场。现二期正在清盘热卖中,实景现房臻藏正当时。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