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直击!龙湖智慧服务心中的“度量衡”

亿房网 2021-09-23 11:09
【摘要】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150㎡实得约350㎡伴山院墅,首付23万起,抢藏人生第一墅。”
导航条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在置业的过程中除了关注地段、户型及配套,同样重要的还有物业服务。只有真正的匠心产品,才能屡次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人居、园林环境等,让其在市场上持续火热。而在其背后,更为重要的原因是龙湖智慧服务对物业服的孜孜追求。

图片源自网络

“善待你一生”的持久度

在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之初,便提出了“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一开始就关注服务细节,定位于“物业服务”。而后,历时多年发展,龙湖智慧服务不断升级改造,提出“满意+惊喜”的全新服务理念。为此,龙湖物业针对性地设计了满足不同园区业主需求的服务流程,为“龙民”们营造出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龙湖智慧服务把业主当做了家人,用心善待,在“看不到的服务”里让业主感受到“看得见的幸福”。龙湖智慧服务对此习以为常:“善待已是习惯!”

图片源自网络

近3000条服务标准的细节度近3000个极致标准

2012年,正值龙湖智慧服务十五周年之时,发布涵盖近3000条服务标准的《龙湖物业服务标准白皮书》,并落地“龙湖式”服务。如,雨停后20分钟内园区路上看不到积水;夜间巡逻的保安会配备一副耳机、一双软底皮鞋,以降低对话及脚步声;物业工程人员为业主上门维修服务时,进门会先穿上自带鞋套、打开工具包前先铺上一层布垫,维修结束收拾现场垃圾……

这些细节服务标准来自于龙湖智慧服务每一位服务人员现场用心服务的实践。难怪有人说,就算不买龙湖的房子,也一定要去龙湖看一看,因为那里有不一样的生活,就连建筑也都有温度。

图片源自网络

高度,科技物科技物业保障幸福的新高度保障幸福

龙湖物业用科技手段布局物业管理,建立了科技物业系统性解决方案:集成指挥中心、FM & RBA监管系统、BI分析大屏、员工&业主App。高科技的服务涵盖人脸识别、精准预估、紧急通知、全社区24小时实时监控等智能安防系统,有效保证每一位业主及家人的安全。

在龙湖智慧服务的有效管理下,每一台有“身份”的设施设备都学会了“说话”,让潜在风险暴露于早期,最大限度地为业主的“幸福”居住体验提供“龙湖式”保障。

图片源自网络

每一位龙湖智慧服务的员工始终谨记“度量衡”,以最真诚的态度,将每一个细节服务做到极致,给予也最细致入微的呵护,将“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践行到服务的每时每刻,打造有温度的居住社区,让生活处处都有满意和惊喜相伴。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150㎡实得约350㎡伴山院墅,首付23万起,抢藏人生第一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