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工程师节|以初心致匠心 筑造品质之家

亿房网 2021-09-23 11:11
【摘要】
“正荣地产,作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专注于改善城市品质生活,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导航条

有一群人,他们目标明确,用扎实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在审图过程中把握整体与细节;他们坚守底线,为保证按时交付,在抢工、验收、交付等环节中直面各种困难,不断解决问题。

每一期正荣产品顺利交付的背后,都离不开他们的创造与付出。他们就是:正荣工程师。

正荣第二届工程师节全面启动,走进武汉正荣工程师的日常,感受品质背后的匠心坚守。

巴陵正荣府项目经理——周亮

“折腾和挫折不一定是坏事,工程人就是要攻坚克难,把每一天工作的点点滴滴,变作向上生长的营养。”

——周亮

周亮于2017年调入岳阳公司任职巴陵正荣府项目经理一职,在此期间,历经项目原水果市场搬迁腾地、融资代建、股权收购后更换总承包单位等重大事件。周亮秉持着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的精神,带领团队走访拆迁户、监察施工进展等等,攻克一个又一个的难题,为项目如期交付做出了不接估量的作用。

“正荣给了一个实现自我的平台”,正是因为如此,周亮始终坚守工程品质,不断超越自我,曾在2019年“百日质量安全评比”成绩位列集团第三名;2020年二季度第三方过程评估成绩位列集团第三名。并且周亮严控计划节点,在多次重大工程节点达成率为100%,给业主交上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每一张图纸的背后,都是他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每一次悉心的筹划,都是他对客户的热忱回馈。这是周亮的匠心追求,保证正荣业主们住的放心,住的舒心,住的安心。

光谷正荣府项目经理——杨志秘

“困难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的恐惧和回避;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一切都会好起来。”

——杨志秘

杨志秘2019年加入正荣,任职光谷正荣府,项目于2019年10月18日摘牌,按节点于2019年12月28日动土,2020年1月21日完成售楼部两层结构封顶;但正逢新冠高峰,根据防疫政策需居家隔离,停工待业。武汉在2020年4月8日解封后,杨志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带领团队复工,项目于35天内完成售楼部及示范区开放工作,助力项目销售,实现项目首开热销。

细致入微,追求卓越,杨志秘为了确保项目品质,曾多次组织施工单位进行标杆工地参观学习,在项目参加的共计三次第三方评估,均名列前茅。从图纸上的分毫必究,到施工现场的悉心勘察,他和团队始终秉承着工匠精神,对每一个细节负责,对每一个环节负责,严控工程质量,严守品质与安全,不畏劳累地奔波考察,不分昼夜地驻守施工现场,打造着人们理想中的美好之“家”。

精工细筑践行匠心品质承诺

近日,盘龙·正荣府工地开放日如期而至,多位业主代表亲临现场,零距离检阅产品营造过程,从建筑造型到取材用料,从工艺细节到臻心服务,全程品鉴,多位业主对于项目品质做出了肯定,据“正荣有家”后台导出的业主满意度问卷结果显示,本次工地开放业主满意度100%。

敢于在交房之前,将工地向公众开放,展现的是企业对项目品质有绝对的信心。那是因为在武汉正荣,还有无数像周亮、杨志秘这样奋战在项目一线的正荣人,用他们的努力、进取,凝聚成一股向上的力量,成就坚韧、务实、有担当、专业过硬的正荣工程铁军。他们始终秉承着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进行研磨工匠,对产品品质精准把控,保障业主安心放心省心入住。

正荣地产,作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专注于改善城市品质生活,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质胜时代下,正荣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用脚踏实地的力量以及对工艺精益求精的匠心,打磨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