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龙湖物业以严苛的细节征服业主

亿房网 2021-10-09 10:26
【摘要】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以便捷的智慧服务,给业主体贴入微的呵护,将“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践行到服务的每时每刻,打造有温度的居住社区,让生活处处都有满意和惊喜相伴。”
导航条

人居于城市,能于忙碌之中安享一份静谧的时光不多。每日从喧嚣的市井生活里归来,载着疲惫和期冀,当踏进家园的那一步,所有的不快却在顷刻间随风而逝。如此场景在龙湖物业服务的小区内,每天都在重复上演。

龙湖物业以“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连续9年超过90%的满意度,成为万千龙湖业主内心最温暖的存在。他们一直以来将客户需求视为第一,将看得见的服务做到标准,将看不见的细节做到极致,让每一个选择龙湖物业的人,都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被善待一生的幸福!

社区整洁如新,令人舒心

龙湖物业为给业主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每日晚上8点30分或次日早上8点30分对小区进行全方位大扫除,让业主在清晨出门,能够看见一个干净的园区,一天的好心情也从此开始。

图片源自网络

24H无声巡查,令人安心

每晚20时之后,巡逻安保人员将更换软底皮鞋,开始夜间巡查,在确保业主安全的同同时,给予业主一个安静休憩的良好环境,让业主安享优质睡眠。

图片源自网络

调暗1/3路灯,令人暖心

在龙湖物业有条默认规则,每晚22时以后,园区内所路灯需要调暗30%,在照亮晚归业主回家之路的同时,保证其他业主正常休息不被打扰。微小的细节背后,是经过反复精确计算,只为给予业主更美好的生活。

图片源自网络

数字刻度,令人称心

龙湖物业以无数数字刻度,诠释着其细致入微的服务:“每平米园林杂草,不能超过5株、雨后的地面,20分钟内不能有积水,40分钟内必须擦干、垃圾桶内垃圾不可超过1/3……”

如此讲究的服务标准,令龙湖物业被称为物业界的“处女座”。

图片源自网络

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以便捷的智慧服务,给业主体贴入微的呵护,将“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践行到服务的每时每刻,打造有温度的居住社区,让生活处处都有满意和惊喜相伴。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152㎡实得约350㎡伴山院墅,首付23万起,抢藏人生第一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