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自在生活季丨展览预告 万物生长心间留白

亿房网 2021-10-09 15:27
导航条

再见你,挺好

麻汇源老师

10月16日-11月16日,安屿那丨白石·自在生活季-寻找生活家热情继续,联投白石美术馆将迎来欧阳应霁「曲奇是有的」艺术分享沙龙中的老朋友—麻汇源老师,这一次,他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对话生活  碰撞艺术

联投白石美术馆x景德镇三宝蓬美术馆

自由是包容的。艺术有很多种形式,生活也有很多种过法,每个人也有多重身份,但终究,归于生活,归于生活家。安屿那联投白石美术馆作为与其他生活空间融合在一起的艺术生活综合体,我们希望在这个空间内不仅仅只是像在其他美术馆一样观看艺术品,而是将艺术无形渗透于享受生活本身的过程中。

本次联投白石美术馆携手三宝蓬美术馆,通过三宝蓬陶瓷艺术家的创作,呈现着一种鲜明的传统人文与当代审美的交融,这即是白石美术馆呈现多元空间场景的一种体现,更是对在地传统文化的当代焕新。

无论是联投白石美术馆还是三宝蓬美术馆,无疑不是在构建一种良性而多元的观看艺术生态与价值的视角,并推动艺术融于生活、融于自然,从而走向更为广阔的领域,探索跨界合作与对话的方式。

白石万物生

麻汇源陶瓷艺术展

在近万年的时光里,人们用双手将泥土以水塑形、经火淬炼,凝结形与色,最终创造出陶瓷,可以说,陶瓷是具有人心与烟火气的物品。正因为陶瓷背后所承载的文化与精神与联投白石美术馆所打造的生活方式高度契合,所以我们携手景德镇三宝蓬艺术聚落,力邀第十二届日本美浓国际陶艺展最高奖获得者麻汇源,带来他新近创作的系列作品,这无疑是在他个人里程碑式的探索历程之后值得期待的一次展览。

艺术家麻汇源

创作思源

这次展览的作品主要创作于疫情时期,来源于我对自身所处环境、日常以及周遭之物的微妙感知,这些作品是由器的形态映射个体的一种真实存在,并承载着对世间万物的观看与想象。我认为即使是在寂境中,万物依旧在以自己的节奏生长,一切都在暗自发酵。

这次展览所在的空间白石美术馆,作为一个艺术生活综合体,我想在这个空间内会存在更多的大众与艺术的交流,这场展览置于这样一个多元的空间内,也许会引发不同的观看感受与对话,值得期待。

——安屿那——

安屿那占据光谷花山生态新城严西湖半岛腹地,以低至1.2的建筑容积,呈现低密人居场景。安屿那在围绕联投置业生产型消费和服务型消费的转型目标下,以“自由呼吸 自然无压”为价值观引领,始终关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注重公共空间的打造,社群活动的链接,立求打造自由、开放、共享的活力社区,将成为集多元生活方式为一体的美学生活高地。

——白石美术馆——

白石美术馆,一个在光的照耀下,自然生长的白石头。我们希望艺术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此实现生活的多样可能。露天酒吧、沐风空间、光之礼堂、艺术展厅、业主会客厅、亲子交互空间……在这些空间中,生活与艺术以最自然的状态相遇,无论是静思、观展、分享、交谈、品鉴雅食……都成为生活的日常,我们在此享受自然无压的生活。

——三宝蓬美术馆——

一家民营公益性美术馆,2020年8月获批成立。坐落于著名景德镇三宝国际瓷谷一座被远山绿树包围的山谷——西朝坞,三宝蓬美术馆希望致力于积极参与并推动景德镇陶瓷艺术的发展,发现、培养新锐、有潜力的艺术家,关注、联合实力派中青年,展现景德镇新青年艺术创作的试验态度、品格追求,以及生活状态的鲜活、丰富与风潮——着眼于当代文化艺术情境,探讨正在发生的艺术现象及观点,分享与互动,艺术与商业,以当代性视野、国际化平台、规范化运营,力求探索一条适合山谷里的美术馆的生存发展之路,共同努力使三宝蓬美术馆在景德镇乃至中国艺术中因其自身所独有的价值而绽放异彩。

关注安屿那,开启美学生活之旅!

关注联投白石美术馆公众号,预约观展、了解最新展览资讯!

关注安屿那线上售楼部,了解未来更多家的讯息!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