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市民,租房政策“红包”来了!

亿房网 2021-10-13 11:58
导航条

以人口净流入多的城市为重点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武汉市、襄阳市、宜昌市为城区人口总数超过100万且人口净流入的城市,为国家规定的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重点城市。十堰市、鄂州市、荆州市市辖区常住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经省人民政府确定,为我省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重点城市。

不超过7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租金水平不高于市场价的90%。加大对新市民、青年人,特别是从事基本公共服务行业人员住房困难群体的支持力度。保障性租赁住房以建筑面积不超过7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按照“可负担、可持续”原则确定租金标准,租金水平不高于同地段同品质市场租赁住房租金的90%。

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重点发展城市在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中单列租赁住房用地,占比一般不低于10% 。其他城市,重点发展的工业园区配套用地占比,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后,可参照重点发展城市工业园区配套用地占比上限由7%提高到15%。

龙湖冠寓是龙湖集团继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之后,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主要面向80至00后的年轻人群,倡导“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物理空间居住功能。

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以及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联动一体。龙湖冠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让每个冠寓、一展空间、商业中心等,都成为城市的焦点,同时也为每一个城市青年提供温暖而明亮的节点。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