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暨汉交会开幕

亿房网 2021-10-18 10:07
【摘要】
“龙湖商业将聚焦武汉交通节点,聚合城市多元功能,助力打造高效与品质感兼具的城市生活圈。”
导航条

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暨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在武汉开幕。约100个国家驻华外交官员、30多家国际商协会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全国上百家重要批发市场、数十家知名外贸企业及数字科技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参会嘉宾将开展贸易采购和各项经贸、学术交流。

全球数字贸易大会将以显著的贸易交易成果,进一步凸显湖北武汉商贸流通优势,加速商品和要素在内需市场和国际市场间的循环流转,谱写新时代“货经武汉活”,成为面向世界的全球性经贸盛会、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最重要的展会之一。

武汉龙湖入汉5载,布局7座天街,开启武汉商业新篇章。武汉江宸天街开业仅两天,客流量达47.5万人次,销售额3555万,会员32.1万人,并汇集了国内外近290家优质品牌。致力于打造“城市级•潮尚社交文化中心”,助力湖北武汉打造华中商业新高地,加快建设全国商业新中心。

龙湖商业将聚焦武汉交通节点,聚合城市多元功能,助力打造高效与品质感兼具的城市生活圈。龙湖商业将继续以“空间即服务”的战略赋能城市,激发城市商业新活力,在武汉打造出高品质的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为客户持续创造有生命的空间和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