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地产 你未来的家 看金辉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亿房网 2021-11-02 15:51
【摘要】
“匠心筑家,兑现美好向上生活”
导航条

播下美好的种子,

历经四季轮转,酝酿出收获的喜悦;

源于初心的坚守,

不负时光淬炼,把梦想照进了现实;

关于美好的探索,

经过品质洗礼,终有了理想的答案。 

1

(项目实景图)

从无到有,金辉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东西湖,以人居大城、醇熟配套为势能,擘画城市焕新蓝图。在家园的质造上,历经无数个日夜的营造和打磨,从美好生活的图景到品质生活觉醒,臻心倾注到每一个精工细节中,雕琢美好,圆梦理想家园。

极致品质,匠心尽在毫厘之间

建筑是凝固的语言,诉说着对城市与自然的尊重,以及对未来生活的设想。金辉凭借超高的产品力为人居赋能,以匠心兑现初心,以细节呈献理想。严苛的精工标准和规范化、专业化、安全化的品质细节,将每一份对美好的期待,融入建筑之中。

严苛把控建筑材料的挑选,臻选高品质干挂石材等立面材料,使其墙面保温性佳,并且不失颜值。在归家单元的设计上,采用檐口细节滴水设计,避免入户滴水,保障外立面干净美观。不止有臻选的品质还有毫厘的细节,入户大堂、单元入户平台、单元门楼雨棚、消防登高面、种植池铺装天地墙对缝,实现五缝合一,匠心于方寸之间。 

2

(项目实景图)

归心之美,鉴证生活非凡质感回家是一场归心的旅程,更是一次对居者的礼赞。超20米社区礼序大门,配以仿葡萄牙米黄仿石砖,气势油然而生;智慧人脸识别和智能行车系统,让归家第一重礼序更加美好;步入层层递进的精装入户大堂,让目之所及充满不动声色间的礼仪感,让业主公共空间、半公共空间到私密空间过渡的每一步都倍感尊崇。

 3

(项目实景图)

而社区的园林景观,并非只是美的堆叠,更是心灵空间的延伸。以人群社区生活为考量,兼具休闲、娱乐、运动、成长等功能。这里是长者休闲、青年运动、孩童游戏的休憩承载地,丰富着家庭与个人的日常生活,入住即享。 

4

(项目实景图)

用心筑家,勾勒向上生活场景从方寸之间的图纸到美好雏形的生活,金辉用品质和匠心勾勒未来生活场景,所有关于家的理想期待,都将一一得以实现。每一份美好都凝结了丰厚的用心,不仅仅是对建筑的细心雕琢,更是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

家,是美好的起点,也是原点。江樾云著从家出发,以美好为半径不断前行,在时间与精炼的沉淀下,精心打造理想生活的模样。于此城市主场,盛启向上生活的序幕。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