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正式落户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亿房网 2021-11-10 10:25
【摘要】
“龙湖 楚世家·景粼天序,建面约90-115㎡宽境小高层,火爆争藏 敬邀赏鉴”
导航条

10月28日,湖北省首个公立医院空地一体化急救站正式落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图源于“蔡甸新闻”

今后,胸痛、卒中、创伤、妇儿、动脉瘤等急症患者,通过拨打120就可以享受专业医疗救援直升机转运服务,在救援“黄金时间”内入院治疗

图源于“蔡甸新闻”

这意味着,以同济医院为主体的国家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将开展地面、空中一体化急救新模式,救援能力进一步增强。

记者在现场看到,停机坪建在医院停车场旁边,约一个篮球场大小。

图源于“蔡甸新闻”

据介绍,医疗救援直升机,可容纳一副担架,配备有监护除颤仪、呼吸机等医疗设备,堪称是小型重症护理单元,每次急救任务由一医一护和两名驾驶员执行救护。

据悉,该空地一体化急救站立足湖北(武汉),辐射华中,特别是长江中游城市群。将依托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基于国家或地方重大公共卫生需求的航空医疗救护基础设施并牵头开展体系建设及日常运维,可随时承接国家或区域公共卫生救援指令性任务;依托完善的航空医疗救护基础设施,平战结合,创建国家航空医疗救护区域基地医院。

图源于网络

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主任、同济医院党委书记王伟表示:“此次与武汉市急救中心联合设立空地一体化急救站点,可以有效弥补救援时间紧迫、地面救援难以快速抵达的紧急救援。既能实现武汉市120网络急救站建设发展指南中提出的“平均应急反应时间不超过10分钟”的要求,也将进一步提高急危重症患者院前急救水平,拓展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的服务半径,满足危重症患者的跨区域就医需求,补齐公共卫生短板。”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柳东如指出,同济医院作为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成立空地一体化急救站,是完善国家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急救能力的重大举措,在全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必将对推动湖北省的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由此可见,中法新城的价值正日益凸显。龙湖 楚世家·景粼天序,同济医院中法院区近距离住区之一,是中法新城超高性价比置业的不二之选。

龙湖 楚世家·景粼天序

建面约90-115㎡宽境小高层

火爆争藏 敬邀赏鉴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