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4亿!武昌滨江小学传来新消息!

亿房网 2021-11-11 10:00
导航条

今年3月,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版上,已有居民武昌区相关部门询问武昌滨江小学什么时候可以建成。

根据武昌区教育局的官方回复,滨江商务区正在办理小学建设用地移交手续,区教育局一旦取得建设用地,将立即启动学校建设工作,建设周期预计24个月,建设小学为公办性质。

滨江商务区是未来武昌区高质量发展的亮点片区,4月19日,武昌区滨江小学项目开工,项目总投资4亿元,位于和平大道与秦园路交叉口,项目净用地面积1.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新建一栋地上五层、地下两层教学楼,配套建设电气、给排水、暖通、智能化、消防工程等,同步建设大门、围墙、运动场、广场等室外工程。

2021年5月28日,从武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获悉,武昌区滨江小学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发布,公示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8日。

公示信息显示,该项目位于武昌区滨江商务区和平大道和秦园路交叉口,规划净用地面积13513.6平方米,绿地率为35%。室外运动场包括150米跑道田径场和120米直跑道。

武昌滨江小学位于武昌区滨江商务区核心,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这所学校还是很有优势的,不仅交通便利,而且其他的配套设施也非常齐全,虽然规模并不是很大,但是它的到来仍然能够有效解决周边小区适龄儿童上学难的问题。

武昌滨江商务区利好不断,价值高地全城瞩目。武汉 龙湖清能·天奕,雄踞武昌内环滨江商务核心区,比邻龙湖清能滨江天街,承接内环滨江时代发展的诸多利好。

武汉 龙湖清能·天奕以天字系新一代豪宅,敬献武汉天字系顶级著作,演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英伦风范生活。不言而喻的价值,成就城市未来人居的巅峰。

武汉 龙湖清能·天奕,建面约198㎡天幕奢宅,封藏滨江心,更有城芯优质资产即将上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