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龙湖天奕|武昌滨江核心区又一微循环路将打通

亿房网 2021-11-17 11:21
【摘要】
“武汉 龙湖清能·天奕,建面约198㎡天幕奢宅,封藏滨江心,更有城芯优质资产即将上新,敬请期待! ”
导航条

武昌四美塘公园和临江大道江滩之间受铁路地块阻隔,该区域缺少连通道路,市容市貌也很老旧。随着武九铁路搬迁和生态走廊的建设,四美塘区域将建成四美塘文创天地。为了配合区域开发,和平大道和沿江大道之间的路网建设也提上了日常。

日前,武昌区启动徐美东路的建设计划,该道路位于长江二桥下方,沿线主要为武铁武昌工务段、四美塘公园等单位。

徐美东路原为一条不到3米宽的泥泞小路,路面破损严重,周边还未形成完善的排水系统,现有基础设施老化破损。武昌区建设局结合城市骨架路网韧性提升、老旧社区路网改造工作计划,实施徐美东路工程。

该项目西起临江大道,东至美苑路,设计全长约400米,红线宽16米。道路起点与现状临江大道顺接,止点为美苑路边界,本工程设计徐美东路为由东向西的单向两车道,新建道路包含道路、排水、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等。

施工方介绍,道路建成后,主要承担组团内部的日常交通,为周边用地提供短距离出行服务,同时也是非机动车道和行人通行的主要通道。

据介绍,下一步,该区域还将推进城市防渍排涝、城市水环境提升、海绵城市建设等项目建设。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武昌滨江商务区的配套设施不断升级,人居价值也不断攀升。武汉 龙湖清能·天奕,雄踞武昌内环滨江商务核心区,比邻龙湖清能滨江天街,承接内环滨江时代发展的诸多利好。

武汉 龙湖清能·天奕以天字系新一代豪宅,敬献武汉天字系顶级著作,演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英伦风范生活。不言而喻的价值,成就城市未来人居的巅峰。

武汉 龙湖清能·天奕,建面约198㎡天幕奢宅,封藏滨江心,更有城芯优质资产即将上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