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为什么有10套房子,都不抵在这家房企有一套?

亿房网 2021-11-25 10:59
【摘要】
“武汉安家必看”
导航条

风云变幻的楼市,当下的现状褒贬声此起彼伏,如何听?听谁的?若我们能透过现象看本质,或许就能先一步抓住机遇。

不止武汉,甚至放眼全国,市场都在调控,如今的购房者观望情绪浓重,是否入手,犹疑不定。

究其根本,国家出台“三道红线”要求房企降负债的影响首当其冲。地产融资冻结,房企债务到期,现有资金吃紧,这时候,就非常考验品牌房企过硬的资金实力。

只有有实力维稳的开发商,才有底气叫板市场。而在武汉,这样的房企,龙湖算一个。

2021中期发布的三道红线统计中,龙湖位于现金短债比TOP1!也就意味着,财务稳健,可以放心买,不会“暴雷”。

此外,龙湖更是《财富》世界500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0,连续5年稳居全绿档!多年来运营稳健,安全有保障,是值得购房者青睐的“大品牌”。

而在武汉,哪个位置是被忽略的价值高地呢?

光谷老城区发展已趋饱和,再挤上车无非是红海中找机会,有长远眼光的人会在板块刚起飞并处于低价时入手。

事实上,武汉各板块成交的数据也指向了一个地方,蔡甸的中法生态新城。

作为“东光谷、西中法”城市首席发展战略的重要承载地、武汉的西门户、未来的价值重心,中法新城的力量正在逐步显现,未来势能,不可估量。

在中法,新房崛起的速度着实令人讶异,鳞次栉比的选项中,龙湖的流量人气却始终位居TOP1!除了中法本身的地域价值,前面提到的“过硬的资金实力”相信是不少购房者选择的强心剂。

而龙湖在中法的这个人气项目便是——龙湖 楚世家·景粼天序。

售楼处实景图

位于中法新城黄金1km核心居住区内的景粼天序,周围的现有配套、占据的未来规划都可谓是“顶配”。

区位图

接驳8+1城市经济圈,地铁4号线直线距离800m,4号线是武汉名副其实贯穿东西的轨道线路,同时与2、3、5(年底通车)、6、7号线换乘,快速抵达武汉三镇,邻近新天大道、知音湖大道,更何况什湖湿地公园步行即达、约8万㎡吾悦广场也在附近,中法外国语学校、同济医院(中法院区)等重要资源,将生活需求一站式配齐,占据黄金1KM宜居高地!

宜居高地的外部配套全面择优,居住区的内部环境当然也不能落后。龙湖在一直引以为傲的景观园林上,在这个项目更是做了升级。

示范区实景图

以北京畅春园为造园蓝本,撷取“园-轴-巷”三重园林艺境,匠造约4000㎡实景交付园林,所见即所得,恢弘又气派

示范区实景图

礼遇门府、大中庭空间、社区会客厅、步移景异的归家轴、龙小湖乐园等全龄活动空间,穿越花园的旅行式归家体验,谁能不心动呢?

而在产品的打造上,龙湖 楚世家·景粼天序建面约90-115㎡宽境小高层,得房率最高可达82%,同等价位下室内实得面积更大,有更多空间可以享受。

样板间实景图

约15.76㎡主卧空间,更是区域内同款产品中最大面积,而南向双阳台的面宽更达到了6.6m,妥妥的超值!

样板间实景图

除此之外景粼天序同时享有165-190㎡实得265-420㎡联排产品,这是什么概念?最高可达131%的拓展率!纵观整个蔡甸独此一家。

实拍图

品牌、地段、景观、产品都位于蔡甸“头等舱”的景粼天序,后期交付入住之后的服务又将会是怎样的呢?

众所周知,物业服务是一个社区温度感知最直观的部分,良好的社区服务与维护甚至会给住宅带来额外的溢价。

这就不得不提龙湖的智慧服务了,亮眼的成绩,妥妥的住宅Buff。

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TOP1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以“科技+智慧”服务超360万+户业主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

龙湖智慧服务荣誉满身,钻石级物业给居住更超值的体验。

实景图

综合来看,买房置业除了上述这些产品的硬实力,消费者更要关心的是买房的时机,一个合适的时机入手,可以避免多年的辛苦奋斗。中法就是这样一个无限潜力的地方。

武汉的限购区域从城芯逐渐外扩,未来仍将继续向外延展,留给中法、甚至是蔡甸的机遇不多了。

而龙湖 楚世家·景粼天序所在的位置目前是距离主城最近的非限购区,且比起其他非限购区,位置更近、价值更高,未来爆发必然势不可挡。

景粼天序已用实力征服了犹豫的置业者们,有眼光的购房者入手了,你还在犹豫吗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