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感恩季丨一路同行 美好不间断

亿房网 2021-11-25 11:01
【摘要】
“武汉正荣八载深耕鄂湘,始终怀揣推动城市向美好发展的初心愿景,不断挖掘城市更好的可能,用创享美好生活的信念追求,向上蓄势,与城市美好共生长。”
导航条

从春暖花开到叶红霜起再到寒意渐浓,回望过去,武汉正荣与鄂湘所有相遇,组成了无数个闪闪发光的回忆,而这些鲜活的片刻,又再一次地为时光倾注了历久弥新的美好。蓦然回首,那些珍贵的瞬间皆是武汉正荣深耕鄂湘,用臻心勾勒的画面。

感恩共同成长 一起为城市造梦

匠者有恒心,正荣从武汉到长沙,从襄阳到岳阳,与四城共成长。

2013年拓疆长沙,2016年首进武汉,再到2017年布局襄阳、2019入驻岳阳……武汉正荣八载深耕鄂湘,始终怀揣推动城市向美好发展的初心愿景,不断挖掘城市更好的可能,用创享美好生活的信念追求,向上蓄势,与城市美好共生长。

感谢信任携手 打造无限可能

从0到1,武汉正荣凭借对居住需求的不断精研,不断将美好生活的可能深植所到之处,不断打造标杆之作。武汉·正荣府、正荣|紫阙台、巴陵正荣府、梅溪紫阙台、长投正荣府、滨江正荣府……八载精筑四城20盘,步步红盘落点,武汉正荣始终致力于为区域及客户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更专注于产品品质打造,以高于行业的营造标准,为每块土地打造引领时代的经典人居产品,让人们拥有了充满想象的生活场景。

感恩彼此陪伴 美好无处不在

肩负重任,才能不负所托。砥砺前行的历程里,武汉正荣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从业主实际需求出发,八载悉心温情相伴。

从暖心维修到特色清洁服务,从社区舞蹈课堂到老年智慧课堂,以及“荣光计划”、“不塑之约”等公益行,正荣始终悉心相伴,用至诚之心为业主提供暖心服务,做业主美好生活的贴心守护者。

每一户业主及用户的选择及信赖,彼此相互分享生活,成为和谐社区的“共筑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