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共话成长——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中南公司2018-2020届创新力座谈会顺利开展

亿房网 2021-12-31 14:25
导航条

创新力校招生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的重要后备力量及未来的希望,在二次创业大背景下,中南公司坚持内生式的人才策略,高度重视创新力的系统化培养,时刻关注其成长速度,高标准、严要求,为创新力的成长与发展提供肥沃土壤。近日,中南公司召开以“奋楫笃行、共话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会,人力资源部及2018-2020届创新力共计19人参加。中南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孙宏伟,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徐中华出席本次座谈会。

近五个小时座谈会现场热烈氛围持续不降,针对自9月8日述职以来近3个月的所思所感所获,16名创新力依次分享。两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创新力的总结和想法,并做好记录。徐中华表示,创新力是中国铁建地产新时代“根红苗正的铁道兵”,是中南公司高素质青年人才队伍的重要储备,同时也是中南公司重要且最为关注的“财富”。作为创新力,要从全面性、专业性及沟通协调三个方面全面提升自己,为中南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每一位创新力提出的工作及发展困惑,孙宏伟结合自身经历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并表示,创新力作为中南公司重要人才储备,公司会持续不断的为其发展提供合适的平台。理想生活不是靠敲锣打鼓实现的,想有作为的人必定不会一帆风顺,作为创新力要摒弃干扰、强大心理、坚定信心信念、拓宽自身视野、持续不断提升自己。会后,结合创新力发展困惑,孙宏伟代表中南公司为2018-2020届创新力赠送《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期望创新力能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以结果为导向,通过自身努力快速成长与发展。

本期座谈会是中南公司2021年度创新力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本年度创新力培养画上了较为圆满的一个句号。2022年,中南公司将持续优化创新力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创新力培养力度,为中南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