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院落幽深入,半岛湖光尽珍藏

亿房网 2022-05-13 16:05
【摘要】
“世茂龙湾上新了,三面滨湖!建筑面积约93-110㎡岛居独院,138万起,买两层得三层,最大拓展率160%”
导航条

院落,向来就与中国文化和生活息息相关。

院落文化,经由名人雅士传承,早已渗透到中国人的血脉里。

每一处私家院林,无不是名人雅士的寄情之所,无论是大隐于市的名望之家,还是功成身退的达官贵人的钟情居所,时代的人物都独爱院子。

鲁讯先生挂怀的院落,

百草园,

已妙不可言的趣味。

“我家后面有一个很大的园,相传叫做百草园。在这里不必说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更不必说鸣蝉在树叶里长吟,肥胖的黄蜂伏在菜花上,单是周围的短短的泥墙根一带,就有无限趣味。”

《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鲁迅先生所描绘的是儿时在自然环境里居住的悠然时光,字里行间流露着先生对童年生活趣味的深深的喜爱、眷恋、怀念之情。

网络示意

巴金先生挂怀的院落,

李家院子,

城市里难得的寂静。

“现在园子里非常静。那颗不知名的五瓣的白色小花仍然寂寞地开着。阳光照在松枝和盆中的花树上,给那些绿叶涂上金黄色。”

《静寂的园子》巴金先生以细腻质朴的笔触描写了最寻常的一段生活,表达了作者对温馨安宁的生活环境的喜爱和珍惜。

网络示意图

老舍先生挂怀的院落,

丹柿小院,

有人情世故的温情。

“花草是种费钱的玩艺,可是此地的“草花儿”很便宜,而且家家有院子,可以花不多的钱而种一院子花,即使算不了什么,可是到底可爱呀。墙上的牵牛,墙根的靠山竹与草茉莉,是多么省钱省事而足以招来蝴蝶呀!”《想北平》老舍先生抒写的很近于自己在心里说自家事,或对着自己人说人家的事情一样,是院中随意一处景便渗出的刻骨铭心的生活温情。

网络示意图

每位时代人物挂怀的院落,都饱含着独自的院落眷念,或趣味、或寂静、或温情…

与其说,都有深深的院落文化情结,不如说其心中更挂怀的是院落里的生活。

正因此,世茂龙湾,为所有向往院落生活的人,创造心中理想的院落生活。

心中理想的院落,

理应如此美哉。

时光荏苒,名人雅士对于院落的那般情结,始终在延续。

而今,城和湖、墅和院,少了哪一环都不是心中理想的院落生活!

世茂龙湾,无须借水,自有后官湖水经久荡漾;无须借景,自有后官湖湿地公园宁静守望;无须借势,自有后官湖中法生态城人文涵养。无须借闲,自得一方城市岛居独院的诗和远方。

城市中,

院落回归自然湖岛。

世茂龙湾,据守国家“金十字”经济地理中心,武汉重大战略性发展地,后官湖中法生态城腹地。于约34平方公里后官湖的原生态湖岛之上,坐拥约3184公顷后官湖湿地公园、约4000米养心湖岸线,院落融于湖岛之间,居于其间,俯仰皆是美景,呼吸尽是自然,是为城市至美生态岛居独院。

湖岛上,

院落还愿心中期许。

世茂龙湾,潜心十余年,礼献给4500位岛主的约120万方的城市湖岛墅区盛境已成,至目前,已有4000位岛主得藏心中理想的院落。

世茂龙湾鸟瞰图

如今,再以心怀对自然尊重的初心,在后官湖岛尖上,三面滨湖,以约0.4容积率、约50%绿地率的极低密度,迭新创造约93-110㎡岛居独院收官之作。

讲求“上有天、下有地、独成体系”的围合世界,从外大尺度生活湖院,到内挑高约6米首层、180°院景厨房,至上360°瞰景大露台,层层递进,营造出从公共,到半私密,再到私密层层递进的立体归院落胜境。

世茂龙湾实景图

世茂龙湾上新了

三面滨湖!建筑面积约93-110㎡岛居独院

138万起,买两层得三层,最大拓展率160%

独门独院!独属于时代人物的院落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