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活力社区 让美好生活更美好——保利湖北第三届业主运动会精彩落幕

亿房网 2022-08-29 17:09
导航条

邻里浓情,悦动盛夏。微凉秋意,美好如期。在这秋风渐起的丰盈季节,热血盛启的保利湖北第三届业主运动会,在全民运动的浪潮中,点燃了保利家人们的运动热情,并于8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保利发展湖北公司副总经济师胡秋林先生出席了决赛现场。

全龄皆参与

全家总动员

据悉,本次运动会吸引近2000位业主报名,涵盖武汉、宜昌、荆州、襄阳等整个湖北范围内的保利社区。本届业主运动会融健身、益智、竞技于一体,在往届乒羽篮王牌竞技项目之上,新增益智类中国象棋项目和趣味亲子运动会,让老年人和孩子参与进来,实现运动全龄段覆盖。全家庭成员皆可沉浸式参与赛事,不仅增强了家庭凝聚力,更让每个人都能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全民健身热

融洽邻里情

如火如荼的赛场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运动员挥汗的运动热情,更有邻里之间的温馨友爱之情。呼朋引伴,振臂高呼,运动的激情得以释放。友好的邻里关系也在默契配合与并肩作战中,慢慢拉近。业主运动员们不仅奉献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运动盛宴,更表现出和谐邻里、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

业主王先生说;“我已经是第三次参与运动会了,每次都能在这里认识有共同运动爱好的朋友,大家相互认识了平时还能约着切磋交流一下,希望明年我们能继续在这里相会!

推动活力社区建设

共建健康乐活城市

一直以来,国家都十分重视全民健身建设,加大推广社区健身运动的力度,深入关切“一老一小”身心健康。保利作为有担当的责任央企,一直秉持不断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理念,共建健康乐活的美好城市初心,与业主美好生活同行。

2022年,保利湖北致力于大服务的深耕建设,提出让美好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主张。未来,保利湖北将持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园区文化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多种多样的社群搭建,为业主带来“大家庭式”和美生活。以“小家”带动“大家”,以活力社区建设,共建健康乐活城市。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