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中铁大桥局桥梁科技大厦喜封金顶

亿房网编辑 2016-10-25 21:20
【摘要】
“10月24日,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科技研发、企业运营新总部基地——桥梁科技大厦喜迎封顶!这座处处体现着未来感和科技范的大楼,预计将在2017年迎来大桥局员工的正式入驻,成为武汉桥梁建设崭新的科技建筑。”
导航条

10月24日,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科技研发、企业运营新总部基地——桥梁科技大厦喜迎封顶!这座处处体现着未来感和科技范的大楼,预计将在2017年迎来大桥局员工的正式入驻,成为武汉桥梁建设崭新的里程碑。

 

据悉,中国中铁大桥局桥梁科技大厦坐落四新之心、国博门户地段,与国际博览中心遥相呼应,并将以现代桥梁科技馆、桥梁主题公园记录展示光辉灿烂的“建桥文化”,记录一代代传承延续伟大的桥梁建设事业。同时,中国中铁大桥局桥梁科技大厦、国际桥梁科技论坛将汇聚世界最前沿的桥梁科研技术,奠定“建桥之都”的核心地位,为武汉经济文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地科技动力,争创世界桥梁建筑一流品牌!

从区域发展来看,汉阳正在以强劲之势聚集着国际博览中心、领事馆区等千亿级国际资源,伴随着鹦鹉洲大桥、杨四港长江大桥的建成通车,“会展经济”+“总部经济”的双核带动,四新势必将构建出“共建共赢”的局面,加速推动区域建设的崛起!而中国中铁大桥局桥梁科技大厦作为区域内浓墨重彩的一笔,其世界500强总部经济效应与桥梁建筑业龙头的聚集效应,将极大的带动桥梁建设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飞速发展,为武汉经济文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动力。

随着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桥梁科技大厦的封顶标志着大桥局总部中央生活圈即将呈现,项目以全新绿色生活理念为蓝本,规划建设约23000㎡滨水商业街、高端写字楼等商务商业配套,充分满足社区居住需求及桥梁科技产业发展所需;建设中的锦湖园、碧海园、逸江园三大园林景观相辅相成,将丰富的园林资源融入业主生活;建设中的建筑面积约8000㎡金桥体育中心、室外多运动场地打造的健康运动生活;建设中的中铁大桥局集团幼儿园,令孩子享受阳光教育的呵护……科技与生活的和谐相融、文化与自然的相应,无不彰显出中国中铁世纪金桥的舒适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