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清能西海岸-重大利好:光谷成武汉自贸区尘埃落定 或带动片区地产发展

亿房网 2016-11-07 09:47
【摘要】
“11月1日,荆楚网消息,根据国家要求,湖北自贸区申报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其中武汉70平方公里、宜昌28平方公里、襄阳22平方公里。每个片区不能拆分,有明确的边界闭合点”
导航条

11月1日,荆楚网消息,根据国家要求,湖北自贸区申报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其中武汉70平方公里、宜昌28平方公里、襄阳22平方公里。每个片区不能拆分,有明确的边界闭合点。因此,武汉市的自贸区定在光谷,不再包括东西湖、阳逻等区域。在贸易和投资等方面比世贸组织有关规定更加优惠的贸易安排;在主权国家或地区的关境以外,划出特定的区域,准许外国商品豁免关税自由进出。在第三批入选的7个自贸试验区中湖北是定位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基地的省份。

那么问题来了,自贸区的获批会对光谷产生什么影响呢?

No.1  区域价值上升几率变大

建设自贸区,光谷会进一步推动交通、市政、商业等方面的基础配套,将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

No.2经济运行效率或提高

自贸区建立以后,产业会大幅度增强,资本资源也将聚集,经济效率自然会提高。由此,根据地租理论——产业和资源聚集度的增加,将会提高土地单位产值。

No.3区域房产需求或增大

光谷的发展形势会吸引人才的聚集,希望在这里安家落户的人越来越多,这就导致住宅需求增加。

别墅用地受限 当期产品引关注

自今年保利清能·西海岸别墅对外开放以来,【光谷·墅】项目持续引发消费者的关注。保利作为央企地产品牌,深耕光谷十四载,以考究的工匠精神打造湖景资源的英伦花园别墅【光谷·墅】。项目所处汤逊湖墅区湖景资源优渥、配套成熟,已经有近20年的别墅历史,聚集了武汉70%的高端别墅客群。

西海岸,城市里的海湾人生

保利清能西海岸,城市的繁华与湖。现有城市3层全屋采光【光谷墅】,建筑面积约160-180㎡英伦红墅,持续销售中!更有建筑面积约30-60㎡临街商铺,等你来购!

项目位于光谷生活区,伴随光谷加速发展,光谷片区商业等配套日趋成熟。且伴随东湖、沙湖周边土地供应不再,湖景资源与地段成为共同选择。依托 “繁华与湖”带来的优沃双重资源优势,沿湖打造7万方滨湖花园,为西海岸别墅区独享的私家花园,同时搭配西海岸南区28万方海湾坡地园林,海湾树种原土栽培,成就城市的繁华海湾人生。

备注:活动详情咨询

400-027-1113转106234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http://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责任编辑:易庆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