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国际理想城11月5日首开大捷 一气呵成全部售罄

亿房网 2016-11-07 17:59
【摘要】
“11月5日绿地·国际理想城首次开盘,真真正正地亮出324套房源售罄的成绩单时,所有怀疑的声音,再也不复存在。尽管业界与市场一致认为,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首次献礼光谷的开篇之作,亦作为极具中产气质的城市高端作品,绿地·国际理想城首次发售必然引发全城追捧。”

无悬念的抢光

让武汉见证 绿地的传奇

“如此良心价,一定会全部抢完,不可能有任何悬念。”当记者几日前,问及项目首次开盘的成绩预估时,绿地·国际理想城项目负责人是这样的回答,何止自信满满,这简直是霸气十足。

而当11月5日绿地·国际理想城首次开盘,真真正正地亮出324套房源售罄的成绩单时,所有怀疑的声音,再也不复存在。尽管业界与市场一致认为,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首次献礼光谷的开篇之作,亦作为极具中产气质的城市高端作品,绿地·国际理想城首次发售必然引发全城追捧。但5日当天的开盘盛况,还是超乎了大伙的预料——

仅耗时3小时,绿地·国际理想城首次开盘全部房源——无论是134㎡的小高层,还是145-178㎡的花园洋房——全部抢光,一,套,也,不,剩!

只剩下未能选到房源的其他约600组客户,一脸遗憾。绿地·国际理想城的销售人员,只能用即将加推的97-142m²高层产品和134㎡小高层产品,作为对客户的安慰。

无先例的开盘盛况

近千组客户追捧324套房源

截止绿地·国际理想城开盘之前,已有近千组客户进行了诚意登记。考虑到开盘当天客户众多,绿地·国际理想城项目将开盘地点选在了武钢体育馆。

尽管要到10:45才正式开始选房,但早在天刚蒙蒙亮的清晨7点,便有客户陆续抵达了现场。截止8:30项目正式启动到访登记,前期累积的近千组客户也基本全部到达。不出所料,开盘当天,武钢体育馆前后涌入了连同购房者、工作人员、媒体单位数千人,体育馆的停车场车位险些告急;现场的销售人员,必须同时接待几组客户,现场的绿地其他工作人员也必须加入接待队伍;不知道的路过群众,甚至以为体育馆内正在进行的,是一场体育比赛或者小型演唱会……

无遗憾的产品

热销印证 “理想家”的伟大理想

绿地·国际理想城的热销意味着什么?

一方面,这场热销进一步坐实了市场对光谷中心城的看好。超前的政府规划,极高的经济净值,广袤的人才容纳,创新的产业集聚,让辉煌十余载的光谷,正迎着日出的东方,进行着一场规模浩大的持续东扩。而光谷中心城,便是这一东扩的接力地。但肩负中国智谷典范的光谷中心城,在绿地到来之前,却一直未有一个扛鼎区域高端大旗,为区域数万高新人才提供中产生活的人居大盘。绿地·国际理想城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白。

另一方面,更重要的,这场热销证实了市场对于绿地倾力打造的“理想家”产品体系的认可。绿地集团,凭借多年来在全球高端住宅领域的开发经验,及对武汉和光谷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引入了绿地首创的“理想·家”4.0人居体系,分别通过五大“家”,为光谷中产定制理想居所。“百变家”保证全家全生命周期的百变户型,“美丽家”打造家门口的美颜园林,“精纳家”包含6大收纳体系让家越住愈大,“智慧家”为你提供全天候的实时安防,“服务家”特配6大功能性星级会所。种种高端配置,都为中产提供了更前沿更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也许,像时候,向人居的种种不理想,说再见了。

盛市理想,传奇不止

据悉,绿地·国际理想城接下来将推出97-142m²高层产品及134㎡小高层产品,现已诚意登记中。对于首次开盘未能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来说,这是一次再好不过的机会。

中产国际社区,理想定制生活,更多信息请详询VIP专线:400-027-1113转108759绿地·国际理想城营销展示中心及项目地址: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米。

绿地国际理想城 (售完)
均价:12000 /㎡
东湖高新区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m(高新四路与光谷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游蒙)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亿房光谷买房群①
QQ群号:561415070
+加群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