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嘉园:人民币历史时刻:被淘汰的人民币都会去哪儿了呢?

亿房网编辑 2016-12-15 10:29
【摘要】
“在恒大嘉园,一砖一瓦皆有用,一草一木皆有情。走进房间,我们可以看见雪白的天花板、松软的沙发、精致的门把手、温暖的大床、窗明几净的茶桌、绚丽的吊灯。家的梦想仿佛跃然眼前,好想放松整个身心,在如此温馨浪漫的房间里留恋。那幸福,看得见的是美,看不见的是美的背后的筑造匠心。”
导航条

人民币作为中国人民最为熟悉的几样物品之一,已经陪我们走过了无数的年头,虽然现在大有虚拟货币取代现金的趋势,但是人民币作为一种纸币,对于我们永远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情感象征,人民币是指中国人民银行成立后于1948年12月1日首次发行的货币,到如今已经更新换代很多次了,那么问题来了,被淘汰的人民币去了哪儿了,你知道吗?

被淘汰的人民币首先需要经过人工审核,检验人民币真伪,先挑出出假人民币,之后再进行集中处理,这套工序需要花费很多人力物力。

辨别之后的真钞会使用销毁机进行切碎,这是人民币回收最主要的一个步骤,为了保证人民币的无法复原,切碎的人民币会按照7:1的比例进行压缩。压缩后的人民币变成了“钱砖”,说这个是钱砖一点也不夸张,图中展示的左手边钱砖是用100元合成的,右边则是用其他面值的钱币合成的,这些钱砖平均的价值在3万元左右。

接着这些“钱砖”会被大型货车运载送去发电。据不标准统计,每个大型货车可以载有30亿价值的人民币碎渣。这些被运载的“钱砖"最终都会用来发电,与秸秆进行混合,以便更好燃烧。一车30吨(原价值30亿)的残钞废料可以发电30000千瓦时。

物尽其用是最好的,就算是淘汰了的人民币,也可以发电造福人民,物尽其用的事例不仅体现在人民币回收上,在恒大嘉园的建筑中也点滴可见。

在恒大嘉园,一砖一瓦皆有用,一草一木皆有情。走进房间,我们可以看见雪白的天花板、松软的沙发、精致的门把手、温暖的大床、窗明几净的茶桌、绚丽的吊灯。家的梦想仿佛跃然眼前,好想放松整个身心,在如此温馨浪漫的房间里留恋。那幸福,看得见的是美,看不见的是美的背后的筑造匠心。

那些钢筋水泥是如何和泥而成,高楼大厦又是如何平地而起,毛坯居室如何有了今日的美丽的格局,置身于恒大嘉园,这些一点一滴的细节都值得花时间去解读。不仅如此,那花园,曼妙美丽;那会所,繁华恢宏;那物业,细心呵护。生活是幸福在哪里,是什么样子,我想,就在恒大嘉园吧!这里的每一件事物,都发挥了它最大的作用,为人居幸福再添一把火!

电话:027--83261111

地址:东西湖区东吴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阮荣)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