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风暴 铁投江南御景VR嘉年华开启感官新时代

亿房网 2016-12-19 17:33
导航条

视觉风暴 铁投江南御景VR嘉年华开启感官新时代

瞬间抵达烈日寒冬,一秒转换至太空星际;突然跳入战场杀敌,又能摇身一变驾驶F1驰骋赛道……这些极度危险却充满乐趣的挑战在铁投江南御景就能感受!360°沉浸式VR体验,让你瞬间融入各大场景,完全置身于虚拟现实世界! 

国际尖端科技,VR进化人类生活

关于vr,近两年来尤其是今年,异常火爆,那么vr到底是什么?VR(Virtual Reality,简称VR)即虚拟现实,它是一种可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系统。vr 实际上是一种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系统主要包括模拟环境、感知、自然技能和传感设备等方面。在vr世界里,你可以从热带沙漠,瞬间移动到深海海底,你也可以随意切换场景,在虚拟的时空中和他人面对面交流。

vr的面世,将彻底改变人类未来的生活方式,而铁投江南御景将全球先进的VR设备,集成位置追踪技术搬到现场引爆区域热点,不少民众纷至沓来体验高科技带来的奇趣体验!同时活动现场一系列新奇有趣的项目及奖品使得前来到访的客户大呼过瘾!

 

 VR改变时代 国企铁投焕新青山

正如VR改变时代,作为国企铁投在青山的匠心之作——铁投江南御景将凭借约20万方精萃综合体,焕新青山人居生活方式!项目集品质住宅、特色商街、创意办公、精品酒店于一体,毗邻建设中的地铁5号线和平公园站,立体交通路网,无缝对接武汉三镇;北眺十里滨江,周边和平公园、南干渠游园、青山公园环伺,一江三公园,出入风景相伴;自带精致特色商街,握控时尚主场;并且小区还设有集中供暖设备,为居者生活带来更多的舒适性与便利性。

      12月17日至12月23日,来铁投江南御景,不仅能体验全球顶尖科技VR互动游戏,还有“财富红包大挑战”“财米满仓”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及奖品等着你。偷偷告诉你“财米满仓”活动赠送食用油及大米,每天限量50份,先到先得!你还不赶快来参与吗? 

铁投江南御景约91~136㎡集中供暖精萃住宅,样板间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青山区和平公园八大家转盘(冶金大道与工业一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27-8656 9999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