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 沿线一批地铁铺正在崛起

亿房网编辑 2016-12-21 14:02
【摘要】
“乘城市地铁扩张的契机,碧桂园·泰富城有远见的在即将开通的地铁6号线江城大道站附近规划约6万方情景式BLOCK商街。在地铁物业发展优势的基础上,凭借情景式商街的独特优势,再领投资风潮。碧桂园·泰富城6万方情景式BLOCK商街,建面约40-140平米,买两层得四层,火爆热销中。”
导航条

中国目前已经有27个城市开通地铁,无一不验证了地铁的价值所在。还有近一周,武汉即将又开一条地铁线。从本周起,关于武汉地铁6号线的新闻持续占据各大网站头条。

12月28日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

武汉地铁6号线是继3号线后第二条下穿汉江的地铁,也是武汉目前最长的一条地铁线路,全长35.95km,设站27座,11大换乘点接轨8条地铁,串起汉阳、汉口,将有效带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常青居住区以及金银湖地区发展。

12月28日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

 地铁一开,不仅方便沿线居民,对物业的提升价值更加明显。以北京地铁5号线为例,北京地铁5号线于2007年10月7日全面开通运营。十月份,南城刘家窑、宋家庄二手房成交量比9月增长26%。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地铁开通后,东单区域商铺平均租金由每平方米每天22元上涨至25元,涨幅达13.6%。

在地铁效应的辐射下,商业地产的优势尤为突出。一方面地铁的运行,使得城市的血液加速流动,资源配置的效率大幅提高,促进地铁周边地产、物业、商业发展,带动地区消费形成新的商业氛围,从而实现城市商业的新增长。另一方面,商业的生命力源于客流的聚集,地铁强大的人流聚集能力会形成一个城市级的人气圈。在此环境下,每伴随着地铁开通,地铁口周边商铺就会凭借资源发展、人气聚集的优势赢得市场关注。

12月28日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

碧桂园·泰富城情景式BLOCK商街 乘地铁之势兑现财富价值

乘城市地铁扩张的契机,碧桂园·泰富城有远见的在即将开通的地铁6号线江城大道站附近规划约6万方情景式BLOCK商街。在地铁物业发展优势的基础上,凭借情景式商街的独特优势,再领投资风潮。

12月28日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

街区布局:区别于地铁口常见的盒子商业,碧桂园·泰富城情景式BLOCK商街采用街区式规划,同时直面两大主干十字路口,铺铺靠街吃街;

户外环境体验:借鉴日本难波公园国际模式,开放式BLOCK街区,汇聚四面八方客流,楼顶绿色露台、自由外摆空间、多层楼顶退台设计、全WIFI覆盖,自由舒适、让消费体验更加多样化。

24小时不打烊业态:休闲娱乐、特色餐厅、文化创意、教育培训、商务配套、生活服务等丰富业态,铸就华中24小时不打烊的特色街区。

碧桂园·泰富城6万方情景式BLOCK商街,建面约40-140平米,买两层得四层,火爆热销中。

TEL:4000271113-100294

地址:三环·经开永旺梦乐城旁

(责任编辑:刘羽君)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