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品生活荟|湖山境好玩好礼,与你共度周末缤纷圣诞

亿房网 2016-12-23 15:20
导航条

圣诞将至,圣诞树、鹿车、糖果等弥漫在这个城市里,传递着缤纷的圣诞气息。

圣诞日,是耶稣的诞辰,这天,很多人选择在教堂共度圣诞。听牧师讲故事,学唱圣诞颂歌,感受文化和信仰的力量。

圣诞节,也是热闹缤纷的节日,三五个好友欢聚一堂,穿戴圣诞帽等各种圣诞服饰,在繁华和热闹中,欢度圣诞。

但年复一年的圣诞,总要过得别出心裁。

这个圣诞,金地·湖山境将举办一次缤纷圣诞节,圣诞树DIY、五彩棉花糖等,给你童年的圣诞味道。

来湖山境,当然要先DIY一棵属于自己的圣诞树。我们已备好了茂盛的圣诞树和饰品,你可以根据喜好,随心挂上各色彩球和小礼盒。喜欢光,便在树上挂满小灯,喜欢梦,便在树尖安上一颗星。浓浓的圣诞氛围,在圣诞树DIY中拉开帷幕。

圣诞节吃什么呢?蛋糕?糖果?这个圣诞节,湖山境带你找回童年的味道。我们准备了五彩的圣诞棉花糖,绵密香甜,还是记忆里的粘,记忆里的甜,仍然充满童年的味道和回忆。除此之外,当然少不了圣诞老人,他金色的喜袋里,备着各色各样的糖果和玩具。来湖山境,找寻圣诞老人,遇见,便是惊喜。

参与活动后,还能领取3M口罩,对抗雾霾!

随着北方雾霾的南移,武汉的天空也抹上了一层灰暗,防霾口罩成了大家出行的必备之物。圣诞之际,湖山境贴心准备了3M防霾口罩。

关注“金地湖山境”微信公众号,回复“领取3M口罩”,即可于周末两天到湖山境售楼部领取正品3M口罩一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缤纷圣诞+防霾大礼,周末,湖山境与你不见不散。

关注“金地·湖山境”微信公众号,开启您的城品生活

电话:400-027-1113-100606

地址:光谷·杨桥湖大道与栗庙路交汇处向东500米

二维码

访问金地华中区域官网,获取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